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我的弟弟(弟子随笔)  

2013-12-23 14:00:32|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弟弟

                                                                                        ——鸿鹄张迈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三岁了,长得虎头虎脑的。别看他人不大,做的那些叫人家啼笑皆非的事却数不清。这不,他又闯祸了。   去年暑假的一天,奶奶出去买菜,让我在家照看弟弟。奶奶走后,我趴在床头看书。这时,弟弟从院子里跑进来,瞧他满头大汗,浑身脏得像个"小泥猴儿。''我看着他,生怕他闯祸。他用机灵的大眼睛看着我,趁我不防备时,拎起我的拖鞋就往厨房里跑。糟了!我顾不上穿鞋,光着脚追着弟弟跑出去。等我跑到厨房时,我的拖鞋早已在水缸中洗了个澡,像只小船浮在水面,扬着''胜利''的船帆前进。         回到家的奶奶把我训斥一顿,我真是''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谁让我有个调皮的弟弟呢?有了上次的教训,厨房中的水缸上多了一个盖,不用说是用来防备''捣蛋鬼''的。水缸被盖住了,弟弟又有了新花样。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靠在沙发上看书。弟弟抱着一个皮球从里屋里走出来。这时,爷爷把烧开的水提走了,烧得正旺的火苗直往外蹿。只见弟弟蹑手蹑脚的走进火炉,双手一投,皮球被扔进火炉中。顿时,屋里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皮球立刻扁了。正巧,奶奶走进屋来,看到这一切,脸气的煞白—这个皮球是姑姑刚给他买的,想不到现在"命归西天"了。       虽然弟弟调皮,但他也有可爱的一面。每次在外面的时候,看到老人,不管认识不认识,都叫"爷爷,奶奶。"周围的邻居都夸弟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我也为有这样一个弟弟而感到得意。            

         这就是我的弟弟,即可爱又调皮。                   

                                           寨中鸿鹄一三 张迈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