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班级趣事之四大“美女”(弟子随笔)  

2013-12-23 14:15:19|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趣事之四大“美女”
                                                           ——张学倩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班的四大美女,大家一听到“美女”二字就觉得是女生吧,但是这就是错的,因为今天我介绍的是男生,大家应该第一次听到吧!第一大“美女”就是盖小健,因为如果把他的头发变长一点,真也是一个美女啊,他呢是双眼皮,如果穿女装的话肯定很漂亮噢!
       第二大“美女”就是李豪,因为他是瓜子脸颊,如果皮肤白皙一点,不比盖小健差的呦!如果她是女生的话,那就是我们班女生的崇拜者哦!
       第三大“美女”就是韩文艺。因为他长得比较瘦,而且,他也符合女生的特点,身材嘛,也有点符合呦,腿也有点细,个子也一般,所以如果她是女生的话,肯定是女生们的骄傲呦。
       四大“美女”顾华健,顾华健是有点黑,但论长相嘛?也挺漂亮的,如果再戴个假发,想象一下,如果不仔细看,可别说,长的多俊啊。
      这四大“美女”如果一起走在路上,可能还会有男生吹口哨的呦,也会有很大的魅力的呦,再把他们的服装换成女装,扎个小辫子,带个发卡,带个蝴蝶结,更加美丽动人,一看就让人生怜悯之心。
       如果再带个墨镜,化点妆,那就是美如天仙啊,就像是仙女从天庭降落到人间,就是我们班的班花,那我们班就出名了,出了 四大“美女”。
       所以呢?我们班的四大“美女”,你们有好好保养皮肤,不然就不俊了,如果如果你们是女生的话,那我们班的女生80%的羡慕·嫉妒·恨·了。说实话,我真有点羡慕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大“美女”,他们也名出江湖,审美去了,如果他们走秀的话或去审美,很有可能成为冠军之冠的呦。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