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谢谢这顿饭(弟子随笔)  

2013-12-23 14:03:47|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这顿饭

                                               ——  鸿鹄李兴梅

              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穿了一星期的校服有点脏。这样不好看。要不换一件,不这件太难看,不这种不暖和。最后,选了一大早上最终决定还是穿脏的那件吧!                                         
         起完床,我开始洗脸。再等洗完脸后,我又臭美了一下,照照镜子,抹点香香。在嗅起大鼻孔闻一下,嗯,真香!我自言自语。
          由于本人起床时已过八点。老爸老妈都没等俺,残酷的命运为啥偏偏砸在俺的身上。
        我饿、我饿、我好饿,我像狮子一样寻找着自己的猎物。苍天啊,真的好饿,只有等到中午才能美美的吃上一顿。
        于是,在饥饿中做起了白日梦,一过就是俩小时,开始做饭了妈咪。妈咪,你终于做饭了。心里想,饭做好了,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地吃着。
         饭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每一顿都必不可少,可是你自己必须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买单,不要哭泣,不要流泪,因为你错了。
       饭,我也不想错过这个点吃饭,可是我也想睡觉,以前我不会为自己的错误买单,总是把所有的不是推到父母的身上。现在我才明白做人的道理,做事的道理。
       饭,孩子们最喜欢干的事之一,可是有人却不是这么认为,那个人就是我。饭,我宁可多读一点书,也可以多吃一点,我宁可不从被窝里看书。
        这就是刻骨铭心的一顿饭。一个冬天的过渡期。这就是我家的一顿丰盛的早饭。我明白了一个极深的道理,谢谢这顿饭。           

                                                              寨中鸿鹄一三 李兴梅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