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儿五考场作文】学成于静  

2014-01-19 06:12:11|  分类: 儿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五考场作文】学成于静

 

        学须静,才须学。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

                                                                           ——题记

    “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就会读了。它让我知道,学是无止境的,就像成长一样,怎么填也填不满。那么怎么学呢?我认为,在静的情况下,才能学。

      所谓学习,就是一种成长自己的方式,而只有在静的环境下,才能学到真的知识。静,不是单指外部环境的安静,而是指心静,真正明白“学”的人,在噪音的环境下也能学习,你要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去领悟书中的知识,去明白书中描写的精神,去理解作者为什么要这样写。然后,知识就在不知不觉中积少成多,学业在不知不觉中进行。

       每读完一本书或看完以后,用心去想,我学到了什么?我知道了什么?学就是在静思的时候进行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也是以学的心态去做的。用心去想每一笔,每一句,让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游走,让思考在心静的环境下奔出笔尖,化为字句。

      学久了,你会爱上学的,因为它可以满足你的成就感,你的充实感,让自己的心胸变宽,让自己明白更多更多的知识。让自己装上学的翅膀,飞在知识的天空,游在知识的海洋。从而让自己,更加的智慧,更加的成长,更加的成熟!

        静和学,你分不开我,我离不开你,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然就体会不到知识和成长更加充实的感觉。

      从现在开始,让静与学做我终身的伴侣。让我的身上结出知识与真理那漂亮的果实。让知识天堂里的第一束阳光,温照在我的胸怀!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