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深深祝福,永远幸福(原创随笔)  

2014-01-28 07:22:23|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深祝福,永远幸福(原创随笔)

           ——赠给我最好的朋友



        2014年的1月26日

       你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在你的而立之年

       幸福之灯开始点亮

 

深埋我心底的祝福

化作我戏闹新郎的一言一行

笑看喜极而泣的新娘

飘过你婚前的点点滴滴的回忆

 

 

祈祷中,祝福着

幸福停驻在你父母的笑颜里

美满蕴藏在你夫妻的恩爱里

百年好合追随在你他的相濡以沫里

 

 

在空白纸页上,涂抹你他的名字

在梦中,我为你有了好的归宿而鼓掌欢呼

在生活中,我看到你夫妻双双把家还而欣慰无比

在物换星移的岁月里,我惟愿你永远的快乐幸福

 

 

 日子,还是不紧不慢

生活,仍旧平平淡淡

但是,已经成家立业的你的日子和生活一定甜赛蜜

深信,伴着我的祝福你永远生活在鸟语花香的春天里

 

(2014年1月26日,农历腊月26)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