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美丽的心灵契约(原创随笔)  

2014-02-12 08:09:18|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心灵契约(原创随笔)

 

是儿子让我们今生拥有一段家长老师的经历

是缘分让我们今生拥有这份珍贵的姐妹情

是文字让我们今世成为心灵上的好友知音

 

 

 

走过了一年半

回首之时却清晰如昨

难忘你穿着红色运动衣拍我肩膀叮嘱我转儿子学籍的温馨

难忘我在儿子的指引下闯进你博客亲近你文字的激动时刻

难忘你次次飞信第一时间告知我儿子考试成绩的骄傲幸福

难忘你用文字及时与我交流儿子在校的点点滴滴

难忘你激励儿子的话语教育儿子的爱心与耐心

难忘你严格要求儿子期待儿子进步的真诚实意

也难忘你帮儿子作文第一次获奖的激动 与感激

更难忘儿子作文发表后我们一样兴奋一样高兴的情与境

最难忘的是我们日日的心灵相约文字交流的幸福流淌

 

 

时光在我们的招呼和消息中流转

我们的情谊就这样与日弥香

铭心你父亲得病后你的以泪洗面痛苦不堪

铭心你婆母得病后你的熬粥喂饭日夜难眠

铭心你第一次不告知我女儿成绩的失望

铭心你告知我你父亲已安然走了把我当做妹妹的舒爽

铭心你婆母去世后你隐瞒我拒我千里的那份痛心

铭心小妹喜结连理时你我抢的面红耳赤又笑逐颜开的祝福

铭心我们每一次相聚不谈天不说地只说心里话的酣畅

 

 

时间虽然能令肝肠寸断的疼痛释怀

时间却不能冲淡我们的姐妹情谊

一段文字的交流一个电话的相约一碗粥的陪喝

让我倍感我们的诚挚的姐妹情谊与日弥深

你说因你姊妹与我同住一小区我们不会被距离阻隔

我说我们心有灵犀的浓浓的姐妹情谊会与日俱近

 

 

 

我走进你的世界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们来个美丽的心灵锲约

文字交流日日报平安

闲暇时手挽手把步散

互相鼓励彼此帮助与岁月共老

 

 

 

我今生今世会好好珍惜这份姐妹情

我也很感激一路走来的欣喜牵念

我 善良谦和温雅的英姐姐

让我们姐妹继续携手向前吧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