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儿五日记】难忘的教训  

2014-03-05 21:49:56|  分类: 儿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五日记】

                                                    难忘的教训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小雨转晴

     今天上午,我因为上楼靠左走而被检查人员记下来了,为班级扣了0.2分,为此我非常的难过,所以我一定要记住这个教训。

    第三节课下课铃声响起,我就像离弦之箭,冲向门外。不是为了贪玩,而是因为我要监操。当悦耳的口号与音乐从大喇叭中奔涌而出,我们监操员的笔也“沙沙”的有节奏的与优美的音乐唱和,四周的音乐史多么美好啊!音乐停止的一刹那,我这个组长把各位的纸片收起来,跑到纪律室门前,大步走进去。我与另外一位组长依次把自己组的分数读出,再和老师一起算出平均分,监操任务就此 完成。当我满面笑容的大跨步的走向教室时,我并未发现自己在靠左走,也不知道有个不好的事在前方等着我。我走到一半时,看见有个四年级的同学在紧锁双眉的看着我,我奇怪的想,她为什么看我?我也不多想,径直向前走。结果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冷冷的带着笑意的问话:“你是五二班的吧,报上姓名来?”我吓呆了,只是麻木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和看着纸上那被人写出的“江延行”三个字。我顿时傻眼了,脸上只剩下惊吓过度的表情,晴天霹雳啊!在经过老师的教训与同学的盘问后,我开始从惊吓中缓过神来。

     这是一次严重的教训,我一定会记住它的,我下一次绝对不会再犯了。我心里暗暗地告诉自己。

    今天下午,我又一次上楼,我在楼下用手比了几下,想想那个手写字就那个手千真万确的是右手,分出左右来后,我再上楼,我紧靠着墙,心中暗想,看你这次怎么记下我来!哼!!

      吃一堑长一智。我在教训中成长!

   【张老师点评】连犯错都写得这么精彩!减的分值了!  微笑给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