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儿五日志】丢脸的一次  

2014-04-13 17:36:49|  分类: 儿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五日志】

                                                                         丢脸的一次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阴

       今天晚上我上辅导班,老师让默写课文,我没有默写过,被老师留下了,丢人现眼了一次。

       今天下午,我拿着红色的小书包大跨步地向辅导班走去。我心里想着,今天老师会让我们干什么呢?是考试还是学习新课还是温习旧知呢?不经意间,已经到了辅导班。我去的早,有些同学还没有被接走。我坐在第一排上,我想可能今天要考期中,于是就拿出书来读。读着读着,,人慢慢多了起来。和我同班的同学突然告诉我可以走了,我猛地装好书包,冲进我们班的教室。到了教室第一件事竟是发试卷,可不是写试卷,而是星期四考的试卷。上课铃响了,老师让我们默写课文。我一下子惊呆了。因为我还有一些单词没有写过呢。我心惊肉跳的写完了课文。我一直在想,我完了,老师肯定会把我留下来的!结果想都不用想,我被留下来了。

       放学了,我和几个和我一样下场的同学被留下来在一楼别的年级的教室里,重新默写。我焦急地默写着。正当我快写完时,我妈进来了,我顿时觉得好丢脸,好对不起老妈。我写完就出去和老妈走了。老妈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我决定我要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于是,我写了这篇日记。

       我以后要每天拿出一段时间来温习一下辅导班的功课,并把它们记住。孔子曾说:“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我就要学孔子在温习旧知识时,能有新的体会,新的发现。这样坚持下去,我想我一定不会再一次丢人了。

       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了丢人的第一次,我会用它来警告我自己,我不能有第二次丢人,我要改变一下自己,我要使我自己今生记住这个教训,并且再也不和它见面。

         摔倒不可怕,站起才伟大。

                                                            ——尾记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