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闫老师推荐中考范文阅读012:我是痛苦的蛹  

2014-04-15 06:29:51|  分类: 作文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闫老师推荐中考范文阅读012:

 

                                                                   痛苦的蛹

       曾经,我满怀憧憬、满腔激情、满心希望地为自己编织了一个漂亮的蛹。我期待破茧成蝶的那一天,我渴望展翅飞翔的那份自信!那时候,人们会指着我说:“看!美丽的花蝴蝶!”在人们的称赞声中,在我自由飞翔的生活中,我不知道什么叫失意,什么叫痛苦!

      然而,梦想总是梦想!

       我不是一只蝴蝶,只是一个蛹!我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快忘记了阳光的颜色,更闻不到花朵的芳香!我整天面对黑暗,面对四壁,我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因为如果不这样,我会感觉更孤单!我在想:其实我当初的生活也挺精彩的!尽管飞不起来,但还可以爬来爬去;尽管采不到花蜜,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尽管没人说我漂亮,但我至少是自由的!我喜欢爬则爬,不喜欢爬就不爬!哦,那时,我是只快乐的毛毛虫!那时,我有我毛毛虫的快乐!

        现在,为了那所谓的梦想,我把自己编在蛹里了!我失却了原来属于我的一切,也没得到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尽管我清楚的记得有人告诉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可是我现在真的很痛苦!

尽管我也清楚的记得妈妈说过“孩子,有付出才有收获啊”,可是我现在真的很迷茫!

尽管我还清楚的记得朋友拉着我的手,说“我永远支持你去追求梦想”,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孤单!

梦想是什么?我现在很是怀疑。那种虚无的美好真的可以抵得上真实的拥有吗?我们不满足拥有的,我们去追求美好的,这大概没错。可是真有我们想象的那种幸福生活吗?难道毛毛虫们都可以破茧成蝶吗?

          请不要告诉我,追求的路上是要付出代价的!请不要告诉我,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也请你不要说:“我相信你!”虚无的美好解决不了我现在的痛苦!我想:我现在的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那是会使人崩溃的啊!

           看看周围的黑暗,摸摸空空的四壁,蜷缩成一团的我再次流下了两颗沉痛的泪滴!失去了,才知道其可贵啊!那拥有的,才是最美好的!人们说知足常乐,我怎么现在才明白啊!

        好怀念过去的生活!那时我是只快乐的毛毛虫!

          现在,我是一只痛苦的蛹!

          我 知道,我必须做出选择——

          因为自己的痛苦永远只能由痛苦的自己解救!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