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儿五日志】我的六一,我做主  

2014-05-16 06:03:39|  分类: 儿五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五日志】

                                                                       我的六一,我做主

       2014年5月6日   

     六一儿童节,是我国全体小学生的节日,那天我的学校将举行文艺汇演,在上一次的六一文艺汇演上,我表演的节目是小品。这一次,我想表演一个童话剧。

     我之所以选择童话剧,是因为在我来到这个学校的两年里,还没有看过一次童 话剧。我想要搞点创新,不能总是老生常谈的唱歌、跳舞之类的,有点俗,有点没意思。而且纯真美好的童话,更是我们同年时代的好伙伴,在儿童节这个充满活力的节日里,怎能少了童话这个天使呢?童话是纯真善良的,是美好的,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许多乐趣。

      我想根据原本的众人皆知的童话,再加上我们的想象力,把旧故事改成一个搞笑的新故事。

     我觉得最好的是《小兔乖乖》,因为这个故事很好玩,演起来道具也需要的简单。在以前的学校里,这个故事自二年级开始,每次都出现。当我们看见大灰狼被赶下来的时候,都会捧腹大笑。所以,我打算把它改进一下,一定会很精彩的。

     六一儿童节,是我的节日,也是我的舞台,我会让这个六一因我的节目而变得更加精彩!

    【张老师点评】你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孩子,略加注意就把字写漂亮了。你也是一个很聪慧的孩子,你的想法不错,我很赞同,你可要早作准备哟!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