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鸿鹄微博之为难我的运动会  

2014-05-08 13:46:02|  分类: 鸿鹄13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鸿鹄微博之为难我的运动会

                                                 ——鸿鹄李豪

 

  刚送走了个家长会,又迎来了个全班同学都得参加的运动会。唉,叹口气啊!

   班长一说“运动会”这三个字,我就没多想听。一直以来,运动会从来没有我的事,小学六年一直都是。我没有什么运动细胞。可她一说每人必须报一个项目,我就愣住了。我报什么呢?绞尽脑汁的思索:一百米吧,我跑不快;二百米吧,也跟不上人家跑的猛;四百米吧,没有耐力和速度;八百米吧,想到不敢想能不能坚持下来;一千五百米吧,打死我也不敢参加;跳高跳不高,跳远跳不远。最后铅球、标枪、铁饼三项,我听过都没见过实物:铅球不知道拿不拿的起,标枪不知道是我标它还是它标我,铁饼不知道是扔还是吃,让我怎么选?

     今天下午就竞选队员了,可我还没有选好项目。好伤脑筋,好悲哀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