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十五岁的笑脸》观后感(弟子随笔)  

2014-05-09 16:45:14|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五岁的笑脸》观后感(弟子随笔)

                                                                鸿鹄王雪飞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大棚,伴着同学们的喧闹嬉笑,我们看了一场校园大剧。由于演的剧情贴近我们的校园生活,其中的许多道理,我们理解的很快。

   在这部电影里,我学到了很多,有的是关于生活的,而有的是关于学习的。

                                         要乐观的对待生活

     电影中演了那个班的班长由于她的爸爸想要给她娶个后妈而不高兴,因而在考试的时候发挥失常,前十名的学生竟考到了20名上,通过这个事例,就让我明白了我们要乐观的对待生活,学会理解大人,体贴大人。即使遇到困难,遇到再大的事,也要勇敢的面对它,乐观的战胜它,相信自己一定能征服它。

                                     上课必须认真听讲

   电影中的二师兄(朱子敬)由于上课不认真听,而下课又不认真复习,只知道玩,所以老师再考试的时候他只好东望望西瞅瞅,能抄点就抄点,不能抄点就蒙。结果使自己考了9分。我相信,如果他上课认真听的话,那么也不会考这么少了。因此我要借这个事例时刻提醒自己,上课要认真听讲,一定要向课堂要成绩,不能让坏习惯有机可乘。

                                        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坚持奋斗

     在海边,朱子敬在和他的姥爷说他不想上学的时候,他姥爷则告诉他人生的目标就是忘记背后,朝着目标直跑。这一幕让我懂得了要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并一直为自己的那个目标前进,并冲刺,走直道,不能多走一点弯路,那样的话,离目标就越来越远了。

                                         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在电影快要播完的时候,也就是在家长会后,同学们十分的努力学习,有的人边看着书背题边走。可是,砰地一声,他撞在了墙上了,可见他多么的投入,还有的同学在那里修改试卷,甚至有的同学边看书边擦黑板,可是他擦的并不是黑板,而是倚在黑板旁边看书的同学的脊背。他们已经疲惫不堪了,看来在晚上他们也是用功的。最后,他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都是他们认真学习的结果。这个事例要告诉我们的道理很简单,那就是只有付出才有收获。要想成绩好,不是办不到,只要勤奋学而已。

              这部电影虽然是“笑脸”,但是看得我几次潸然泪下。我被电影中的好爸爸感动的流泪了,我被电影中的好班主任流泪了,我被电影中的好校长感动的流泪了,我被电影中的二师兄对姥爷姥姥的爱感动的流泪了,我被同学们那种为了班级为了自己发奋学习的精神感动的流泪了……

     我喜欢这样的电影,因为它传送给我的都是正能量!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