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2014-07-13 22:20:08|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两头的父母都健在,不需要牵挂和照顾;你刚刚步入中年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既不缺小钱,更有了些悠闲自在;你的孩子正在茁壮成长,还离着羽翼丰满出巢飞走很远。你和你的家人,尤其一家三口可以朝夕相处,快乐相伴在左右。
    这个暑假开始了,我正在体验着这份生活中的美好,我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当下的这段美好时光。
  今晨在闹铃的喊叫声中,我强睁开睡眼。躺在床上,静听窗外的声音。耳朵告诉我这个晨练要泡汤,因为我听到了柏油路上车轮碾过雨水的声音。慢慢地坐起来,下床,走到阳台上去看雨是否在继续。发现湿漉漉的天空已经收起了雨帘,晨风徐徐吹来,感觉很爽。走进卧室,喊爱人。又去儿子卧室喊起床。这两个懒汉,一听到去户外晨练,立马穿衣行动。
儿子抱着篮球,我拿着乒乓球拍,坐在夫开的车上,去目的地锻炼。下车后,毛毛细雨飘洒下来。我们三个对此只有享受,没有畏惧。走进静悄悄地校园,冲向空无一人的操场。我开始在塑胶跑道上慢跑起来,老公和儿子直奔篮球场地。绿色的草坪把下了一夜的雨水掩藏起来了,可是跑道上却处处有积水。我轻踩着,也和雨水嬉戏着。那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
 跑了三圈后,我已经汗涔涔了。儿子招呼我去打球,而我加速跑过去,开始和夫和儿子争抢那个圆圆的球。儿子抢的脸红脖子粗,但是我们时不时地笑弯了腰。尤其我那爽朗地笑声,放肆地在操场上空飞舞。夫在儿子面前大夸曾经的辉煌,而唯有我感叹年龄不饶人,现在再也找不到曾经的威猛了。儿子对他老爸说,好汉是不提当年勇的。又对我说,老妈不减当年风采啊!其实我明白,儿子不喜欢听他老爸的吹,倒是喜欢我的谦虚。我开始教给儿子球技,怎样投篮,怎样传球,怎样带球,等等。儿子边听边练习,很是认真,也很是勤奋。球场上虽没有水洼,但是湿淋淋的,以至于篮球与它亲密接触时总能溅起水滴。我们不在乎,因为我们的身上的衣服早已经湿透。儿子看到偌大的操场上没有一个外人,笑着说,如果这是咱家的后花园多好啊。我笑着说,今天就属于我们仨了,体验这后花园的幸福吧。儿子扫视了一周,给我做了个鬼脸,又开始投球了。
  抢了一阵球后,我又去塑胶道上慢跑,我喜欢那种边跑边放飞思维之鸽的感觉。儿子这时跟上来,在我的左边陪跑。我们虽然无语地跑着,但是我的思绪之鸽却飞到了前天晚上。儿子放假了,心里高兴不已。竟然提出来跟我和他爸爸同床睡一晚上。那天是桑拿的天气,空调工作了一天。因为我和夫睡觉都受不了空调的吹。夫便对儿子说,我们卧室太热,不准去挤。儿子则说,只占我们一点点位置,保准不靠我们。我心里虽然也觉得三人同床很热,但是难得儿子主动提议同床,再就是以后与儿子同床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儿子渐渐长成翩翩少年,说不定明年暑假我求人家到我卧室睡,儿子还可能说,陪女人睡,不,这可不干呢。想到这里,我更加的珍惜起儿子的这个请求来。便说,你老爸嫌热,我就陪儿子在你床上睡吧。儿子一阵欢呼,接着做出欢迎状,我笑着就走进儿子的卧室,躺下了。儿子靠靠我,显示那份幸福的亲热。我也拥拥儿子,以表我的激动和幸福。夫走过来替我们关上灯,我本以为他要去我们的卧室睡觉了,谁知他换了睡衣躺在了我的左边。睡在两个男人中间,我觉得生活是添了蜜的糖。
  现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三口天天去晨练。我很满足,儿子才升五年级,且准备初中跟着我去念,也就是说,儿子还属于我的时光还是蛮长得。也就是我享受儿子陪伴,享受天伦之乐的过程还是很长很长的。我知道我必须珍惜,我也祈祷这样的好时光的脚步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好好享受,细细品味,慢慢受用。
我喜欢当下的美好时光,我也正在把亲人相伴相爱的幸福放进我的百宝箱,密封珍藏。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老公加入晨练,骑行变玩篮球(旧文新照)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