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七夕节,写给我的老情人 (原创随笔)  

2014-08-02 22:48:14|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夕节,写给我的老情人
  

     你,我已经认识十四年
     你,是我今生唯一情人
     你,是我心中的和氏璧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我,是你的最爱你的心肝
     我,是你的厨娘你儿的妈
     我,是你家中的左膀右臂
     我,是你事业上的呵护神


     我们,彼此尊重相互鼓励
     我们,相濡以沫休戚与共
     我们,恩爱夫妻两不疑
     我们,比翼今生永不悔



     亲爱的,七夕节
     你清晨起来就思索
     要为你的老情人我买什么礼物
     你可知道你快乐  我就幸福



     亲爱的,七夕节
     你为我买了裤子以示送福
     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五花肉包
     并送上我带着极高温度的拥抱


    七夕节,不懂浪漫的我们
    却做了我们喜欢的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你看电脑我看书
    手拉着手,一起散步一起走

    
     七夕节,我许下的心愿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