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鸿鹄微博之上物理课  

2014-09-05 16:34:20|  分类: 鸿鹄13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鸿鹄微博之上物理课

               ——鸿鹄王美美

“下节上物理课!”同桌大惊道,“快准备物理课本和物理导学训练。”

接着,几个忙乱的手抓动起来,我们凡是听到的都开始紧张、快速起来。生怕物理老师来了。果真外面正在玩耍的同学大声喊道:“物理老师来了,物理老师来了。”接着就看见一大群人从门口蜂拥而至。可见物理老师的威力有多么的大呀!呵呵,也可以说是魅力大吧!

鸦雀无声的教室里,时不时传出快速回答的声音,我觉得刚开始,这位物理老师十分严厉,应该与数学老师有一拼。但后来上了几堂课之后,就感觉,这位老师既不是冰块脸,也不是木头脸,更不是面瘫,而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女老师,上课的节奏也不知不觉变得快而愉悦起来。

  喜欢这样的物理老师,自然就爱上物理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