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小灰兔的美(儿六原创童话)  

2015-01-11 10:19:33|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灰兔的美(儿六原创童话)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一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碧空如洗的蓝天下,是一大片无边无际的森林,绿树红花交织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赞不绝口,清澈见底的小溪交错纵横在森林之中。小鸟的歌声婉转悦耳,如天籁之音回荡在我的耳际。阳光下的一切动植物都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嬉闹,茁壮成长,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快乐和自由。咦!这只小灰兔怎么躲在阴暗之中呢?看它愁眉不展的,肯定是有什么让它灰心丧气的心事吧,看它耷拉着耳朵,无精打采的样子,真为它担心。
      这时,一群美丽的小白兔活蹦乱跳地走了过来,它们可真漂亮,让人都想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它们。温顺光滑的白色绒毛,好看的短尾巴,红红的三瓣嘴,水润微红的大眼睛好似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夺人眼目。连走起路来的一蹦一跳的特别好看。小灰兔望了望它们,双眼里有渴望也有惊恐,然后又把头深深地往下一沉,同时又往阴影里挤了挤。一只小白兔首先发现了小灰兔,它轻轻地抿了抿嘴,跳到小灰兔面前,俯视着它,说:“吆!我还当是地鼠呢,这么丑,看这杂毛黑不黑,白不白的,这耳朵蔫耷拉着,身材哪有我们半分健壮,哼!”小白兔半嘲笑半怜悯地说,“快来看呀,那只小灰球在这呢。”小白兔们速速赶了过来,看看这小灰球,七嘴八舌地说起来。“看这个家伙长的这么丑,还想和我们做朋友真的不配……”“就是,就是,看它那副可怜样,让人忍俊不禁……”“真不想见到它,倒霉,哼!”“这家伙顶多是我美丽的衬托罢了,耶!”……小灰兔痛苦地扭了扭身子,站起来逃亡森林深处了。小白兔们也重新开始享受一天的美好生活了。
         小白兔们的老大是叫雪球的那位,那名第一个嘲笑小灰兔的是它的跟班,叫白眼。这两个家伙带领着一群小白兔到森林各处游玩。小灰兔碰见了它们,想和它们做朋友,可它们却看不起小灰兔,每一次见到它,不把它嘲笑的落荒而逃就不罢休。这不,小灰兔又一次被它们给嘲笑了,它们反倒以此为乐,不过,黑暗中一双邪恶的眼睛正盯着它们,还含着一丝即将美餐一顿的乐!
       小白兔们走到了一片空地,雪球下令休息一下再玩,白眼跟着大摇大摆重复,小白兔们有的啃青草,有的互相打闹,有的直接做白日梦。突然,一只饿坏了的黄鼠狼一下子从草丛中蹿了出来,白眼干脆跪地上了,本来安详的气氛一下子被破坏了,换来的是惊恐不安的心情。黄鼠狼扫视了一下它们,好像在挑第一个猎物,吓得白兔们只是瑟缩着大声尖叫,都忘了跑了,此时的雪球和白眼也吓傻了,坐以待毙。
      就在这时,一团灰色的光球从草丛里冲出,狠狠地撞向黄鼠狼,黄鼠狼被打的措手不及,直接横着飞出去了。小灰兔就是那个光团,它没有罢手,继而又骑在黄鼠狼背上,用长牙使劲地咬黄鼠狼的头和脖子,黄鼠狼东跑西奔地想把小灰兔从身上甩下来,小灰兔反而用后腿竭尽全力的一蹬,从黄鼠狼身上跳下来。黄鼠狼又被蹬飞了,这下可不好受,被这勇猛的战士吓呆了,胆怯地看了眼小灰兔那视死如归的模样,灰溜溜地逃走了。小白兔们一拥而上,把小灰兔围在中央,小灰兔害怕地问:“你们又来嘲笑我吗?”小白兔们异口同声地说:“怎么可能?你救了我们,我们谢谢你还来不及呢!”小灰兔笑了,说:“那我有资格和你们做朋友了吗?”“当然!我们愿意交你这位勇敢的朋友。”小白兔们簇拥着小灰兔高声地说。小灰兔欢呼雀跃,自告奋勇地带领兔群继续游玩观光。
        小灰兔长的一点不漂亮,可它那勇敢的内心与宽广的胸怀让它变得美若珍宝,所以它才是一只美丽的小灰兔。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内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比浮华的外表重要的多!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