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独一无二的礼物(儿六原创)  

2015-01-03 07:42:26|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一无二的礼物      (儿六原创)

    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晴    

       就在今天,我得到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我高兴,那是相当的。它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唯一的,最独具特色的,最美丽最有魅力的,是雅俗共赏的,是充满艺术的一件礼物——一个由我姐姐亲自画的一张素描。千万不要小看这件礼物,等我姐出了名之后,这可就值大钱了!我小心翼翼地珍藏着,这可是我的增值储蓄罐!哈哈!
     这幅作品,现挂在我卧室中的墙壁上。是我亲自粘贴上去的,因为我喜欢呗。奶白色的纸中间,是一个昏暗的图案。素描是用铅笔画的,是由白和黑构成的,微微有些奶黄的纸让其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黑白照片,可它却比黑白照多一些说不出的美,真是不同凡响,别具一格,引人入胜啊!
      中间画了一个大苹果,十分的漂亮,又大又圆,在黑白两色之中显得更加的光滑,饱满。白色是阳光的反光,体现出苹果的光滑,干净整洁,肥大飘香。而黑色则是阴影,把这个大大的苹果显的更加的让人眼馋,美不胜收!
      这个独一无二的礼物,给我家带来了艺术气息与快乐,还有我这个小胖馋猫的口水流进肚子的声音。我感恩姐姐送我这么好的礼物,我也有点埋怨姐姐把我的馋虫都给引出来了,我招架不住了!唉,要不狠狠心,让老妈破费破费!嘿嘿……历史上有望梅止渴,我还是来个“望苹果解馋”吧!
     我不能再写了,我看一眼这个素描苹果,我都要垂涎三尺了,我再写我的哈喇子就要把我的日记本淹没了。我最后在这里再次谢谢姐姐,这个礼物可是她用心血画来送给我这个弟弟的啊!让我们一起为这个妙笔生花的未来大画家大艺术家鼓掌喝彩吧!
          独一无二的礼物(儿六原创)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独一无二的礼物(儿六原创)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独一无二的礼物(儿六原创)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