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那段有你的日子(学生作文)  

2015-11-12 15:01:15|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段有你的日子(学生作文)

 

 

         你和有你的那段日子,依旧像一首歌,愈唱愈欢欣。

                                                             ——题记

 

                                             初相识

     记不清你最开始的模样,却记得你第一句对我说的话,你说:“从这里往前走九十九步,有我为你埋下的宝贝。”是的,那时我们还不相识,你却突然对我说了这么一番话。我第一反应就是骗子。然后听见你在后面大声喊道:“对不起,认错人了啊。”然后看你大汗淋漓的嘴上来跟我致歉,有趣极了。然而我无法忘记,那天阳光很好,风也温柔,还有那天的你也是眉眼带笑。

                                              经久伴

    从那次之后,我们便算认识了。你天性调皮,总爱和我开玩笑叫我小美人。你说:“等你什么时候再看到像我这么好运气,认错人还能捡个小美人来的人,请一定要告诉他,我是他失散多年的哥哥。”你总是会和我开那些无厘头的玩笑,让我毫无形象的在众人面前哈哈大笑。你会在特别冷的冬天,每天早上都给我买一杯奶茶捂手;你会在下雨的时候骑单车带着我哪怕自己挨淋也把雨具给我;你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递纸巾给我然后知识坐在我身边一言不发。你就像个守护神一样保护我,陪伴我。可现实总是那么不尽人意。

                                         却相离

 

      也许是我太过依赖你了吧,以至于你离开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都觉得难过。你说你要去北京了。去和你姐姐一起读书。我原本认为我很难过,但却没有,知识拍拍你的肩膀说了句一路顺风。可是回到家却再也绷不住,自己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我向赌气一般不去送你,可是你一给我打电话我就失败了。丢盔弃甲,只为见你。嗯,从那以后就没人给我买奶茶暖手了,没人带我上学了,也没有人陪我难过了。嗯,没有什么不同,知识少了一个你。

      那段有你的日子里,我像得到了万千宠爱的猫,恃宠而骄。可你走后,却陡然变成了一只流浪猫,无依无靠。

       但,无论如何,那段有你的日子,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