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我的小喜欢(儿七日志)  

2015-11-12 22:02:45|  分类: 儿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小喜欢(儿七日志)

 

                                         初一二班      姜延航

 

2015年10月27日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晚饭都让我给抛弃了,你说今天难道不是一个灰色星期二吗?

     呵呵,不是滴。虽然作业堆成小山,方队练习占用了自习时间,但我反倒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我喜欢练习方队。方队的整齐度和节奏感差不多都是优良了。但我认为变队成心形的时候应该有步骤,有规律可寻,这样显得更美观。据我观察,我是心形后面的最突出的两个“屁股”之一,所以我在听到喊变队的时候,会原地踏步走,让其他同学走到我身前或身边,不去刻意的寻找自己的位置,而是让同学们以我为标志站好。总之,要多练,勤练,才能出效果。

       我喜欢听到我班响亮的口号。震耳欲聋,气壮山河。它像一面鲜红的旗帜,为我们刻上初一二班的标志。它象征着我们的志向,我们的自身要求。它是北极星,它是太阳,是月亮,是光亮来临的方向。

      我也喜欢独自坐在教室里,像孩子依偎在母亲怀里。没有同学们的乱闹的读书声,一切都在静默的身子里面。夕阳慢慢退隐,眼里卧着试题,手里的笔上下翻飞。晚饭时间不一定要在餐厅里,在教室里也是一种享受。

      这一天,充实感满满的把我填充起来。夜静。人累。晚安,教室里的一切。

我的小喜欢(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我的小喜欢(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