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喜欢这样的地理课(儿七日志)  

2015-11-01 20:19:23|  分类: 儿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这样的地理课(儿七日志)

 

                                                                               初一二班            姜延航

2015年10月15日

   

      今天地理课上,我们又学了新课——地形图的判读。

      早在老师还未讲的时候,我便先已在课下的时间照着地理课本把导学的学习导航写完了。但我的自学能力不算太好,没有老师在一旁讲解,我有些知识总是想不明白,比如,山谷和山峰的差别以及怎样辨别山谷与山脊。总之,很多知识我都是一知半解,疑惑很多。

      真好。老师在讲课时,使用了多媒体来为我们上课。看来老师不但备教材,还备学生啊,对于我们的学情非常了解。借用多媒体,不仅有条理的为我们说明了知识点,还借助导学案稳固了基础知识。而且最厉害的还是老师通过多媒体制作出的山地三维还原图变为地形图的过程,一下子解决了我的小问题。我茅塞顿开,豁然贯通。

     我发现多媒体教学十分好,不仅增加了我们学生的学习兴趣,还可以真实体现许多自己想不出的模样,更加让人易懂,更加的方便。

      我喜欢这样的地理课。

 

 

喜欢这样的地理课(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附录:

 

                        课间,我们的地理“对抗赛”(儿七日志)

 

      2015年10月12日

       就在今天,我们组和14组“打”了一场大仗。不过,我们是文明的“打”了一场地理知识提问题对抗赛的仗。

      地理老师为了让我们利用好课间,也为了让我们巩固所学,提高我们的总成绩和自主学习的能力,给我们在课后布置下了一个任务:两个小组互相提问,一个人出五道题来问对方,不会的题目较少的人胜出,而胜出人数多的获胜。

    为了今天这次对抗赛的胜利,全班可谓卷了一波巨浪啊!一到下课,各位同学便像串亲访邻一般,到别的组去找人互相提问。双方有时会在做题的答案上出现争论,每次都会争得面红耳赤,头破血流,你死我活。使全班一下子便沸腾了起来。争吵的声音象正烧着的一壶开水,正在“咕咕……”的冒着气泡,全班的温度似乎一下子升上来了。

      有时候双方都没有错,或同样错了一两个,就是平手。但有些同学非要分个胜负,像我同桌,一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和他的对手分出个胜负来,都比了好几个回合了。我不关心他们鹿死谁手,但真心佩服他们的毅力啊。

      这个对抗赛效果十分好,就像一把无形的鞭子,抽打着我们在学习的路上前进!为地理老师别具一格的教学方法,叫好!


喜欢这样的地理课(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