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心里泛起快乐幸福的浪花(儿七日志)  

2015-11-04 06:28:01|  分类: 儿七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里泛起快乐幸福的浪花(儿七日志)

 

 

2015年10月17日

 

       今天星期六,是一个正等待我们去利用,去塑造的事物,只看你如何把握它了。我可是好好利用了它,一天下来,我做了许多事。

     当然,作为一个学生,首先要把作业做完。我一上午都在奶奶家做题。我的目标首先是四个小题目,之后才做大题目。我为此制作了一个“学习目标完成表”。把要做的事提前列出来,之后每做完一件便打上一个对号,十分出效率。就这样,我的作业,在我的快刀斩乱麻下,在我的一个对号又一个对号的诞生下,在我超越一个目标又一个目标的激励下,在我吃一个香蕉又吃一个苹果的节奏下,完成的很是顺利!心里泛起成功感的喜悦浪花。

        下午,老妈要带我去购买我的生活和学习用品。经过一个月的熟悉,校园早已不在陌生,而且所需物品和学习工具要增多。于是一下午,我都和老妈在外面购买物品。

   “冬天来了,水凉了,买个洗衣服的手套,洗衣服时免得冻伤。”

    “洗衣粉没有了吧?再买袋捎着。”

     “吃的水果要不要买,要不要捎着去学校?”

      “喝不喝奶?要不要买上一箱,带到学校去喝?”

      “买些火腿捎着吗?”

      “再买双鞋子吧,三双鞋能换替过来吗?”

      “要不要买个坎肩带着,穿着方便。”

       “再去小书屋,买本你喜欢的杂志去!”

      ……

     老妈对我的关爱可谓无微不至,样样到位。我着实体验到“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每个放假的周末回家,我被亲人的爱包裹的严严实实。我的心里禁不住翻滚着快乐的浪潮,汹涌着幸福的波涛!

              

心里泛起快乐的浪花(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心里泛起快乐的浪花(儿七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