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快乐在于运动(儿六日志)  

2015-02-11 20:17:20|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在于运动(儿六日志)

                                          快乐在于运动(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晴

         就在今天早上,我、老妈、老爸以及老哥一起度过一段充实而快乐的运动时光。
          早上刚睁开朦胧的睡眼,本想再偷偷懒,小睡一会儿。可是老妈说要出去吃早餐。我一下子来了劲头,三两下把衣服穿好,兴高采烈地下了楼,可后来到目的地了,却让我大失所望,原来是出来吃油条喝老豆腐啊。不过虽然失望,但我还是吃了个风卷残云。吃饱后,老爸开着车带我们去三中打球去了。老妈本想回家,可在我们的再三邀请下,也一起去了。
       到了三中,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进去了。老妈让我和她绕整个三中操场的跑道跑上一圈。这可把我愁坏了,因为暑假时我可坚持跑不了一圈的。但母命难违,我不得不咬着牙关攥着拳头跑一圈。这一圈可真是艰难啊,把我给累的气喘吁吁。但妈妈很是满意,因为我比暑假有进步,能坚持跑完这一圈了。能用我的辛苦换得老妈的高兴,累死也值了。
    随后,我又加入老爸老哥打篮球的行列。我和老哥,老爸比赛投球,看谁在投了十球后进的最多,谁赢。我跃跃欲试。但却十发不中。老哥得意洋洋地来接替我,老哥还行,十中一,他站在一边沾沾自喜。老爸开始投了,本以为姜还是老的辣,孰料老爸的球技也是一般般,只投进了一球。
      这时,老妈跑步结束,也来打篮球了。我们分两队,我与老妈一队,老爸则和老哥一组。我们的比赛规则是哪队先进5个球,哪队就赢。老爸和老哥是信心十足的,我和老妈也不是认输的主。一开始,我和老妈十分默契,我来断球和拦截传球,老妈抢攻和投球。老妈别看是女流之辈,但是球技不错。我们以5:2,一举得胜。我们稍作休息,又来了第二局,老爸和老哥这次下决心反败为胜。老爸实力大暴发,上来就大举进攻,打的我们措手不及。但是我们也不是吃素的。我疯抢着球,在老爸连进两球后,我投中一球。老哥又进一球,老妈见此情况安排我看好老哥,她看好老爸,我们先防后攻,在不让对方进球的情况下,我们来个直追其上。当我们双方打到4:4时,老爸信心满怀,老妈却计上心头。命令我看好老哥,不准老哥进一球,而她自己且防攻着老爸绝对不允许老爸翻身投球。就在这关键一球定输赢时,只见老妈接住我猛传过去的球,帅气地转身一跳,一投,球进。我们队两局两胜,真是太好了,心情倍爽!
        朋友,行动起来吧,一起打篮球吧,因为篮球的世界没有伤心与孤独,有的是快乐和充实!
快乐在于运动(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