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捉迷藏(儿六日志)  

2015-02-25 07:11:30|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捉迷藏

 

2015221     星期日    

 

今天是大年初三,按照我们的传统,应当去看望我的姑姑们,所以一大早,我们一家三口和表哥一起开开心心的出发去大姑家拜年。

我们到了大姑家,大人们亲热地聊天,但我和老哥觉得很无聊。于是老哥建议我们玩捉迷藏,这个游戏虽然十分幼稚,但也真是好玩。我们还接纳了我的妹妹们:妮妮、妞妞和小梦雅一起来玩。我和妮妮、妞妞一组,老哥自告奋勇和小梦雅一组。开始比赛吧!

 我们这一小组先躲藏起来,我大姑家是废品回收站,她家的大废品场像一个大圆圈,我就躲在圆圈中心的垃圾山身后。老哥和小梦雅开始寻找了。我可是个老手,光听老哥和梦雅的声音就可以知道他的位置,于是我就慢慢的绕垃圾山走。这时一阵惊呼,不用想,老妹们一定是被精明无比的老哥发现了。我小心翼翼的绕圈走,心中忐忑不安。我总算绕了一半,到了垃圾山的另一边,而老哥和小梦雅带着两名“俘虏”,四处找我,我不禁暗暗发笑,还是我厉害嘛!不过一不小心笑出声来了,老哥随声而来,把我抓了个正着。看着小梦雅天真灿烂的笑容和老哥的恶笑,我服输了。

接着,我们又寻找老哥和小梦雅,虽然靠我的神机妙算很轻松地找到了小梦雅,但是对于老奸巨猾的老哥,我还是嫩了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把他捉到。就这样,我们一遍又一遍的你捉我藏,欢乐膨胀起来了。

 这一次大姑家之旅,我带着对大姑的祝福而来,又带着玩捉迷藏的快乐而归。今天过得充实且好爽啊!

                             捉迷藏(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