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观《奔跑吧兄弟》有感(弟子姜之梦创》  

2015-03-13 09:14:46|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观《奔跑吧兄弟》有感

                                                  姜之梦

        时下,综艺节目多到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可以说综艺节目比电视剧更受广大观众喜爱。综艺节目的类型可谓多种多样,各式各样,千奇百怪,有选秀的,有比赛的,有搞笑的,有励志的,有亲子活动的......可谓是五花八门。
       最近,我迷上了一个综艺节目,是浙江卫视新推出的一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这是一款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的主持人有:邓感超人——邓超,“贱萌”——陈赫,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李晨,百变大咖——王祖蓝,具有超强战斗力的王宝强,小猎豹——郑恺,以及女神——Angelababy。并且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嘉宾前来助阵。这个综艺节目改变了一唱一合的主持形式,而是采用庞大的超级主持阵容。由于这是一档积极传递正能量的纯属娱乐性节目,于是从一众内容频发,形式单一,恶意模仿等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采用独特新意的特点带给观众许多惊喜,令观众的笑声不断。
      我是在一次偶然间看到的这台综艺节目,一开始只是想打发时间,谁知道最后迷上了它。那天我坐在沙发上,看着节目,时常哈哈大笑,有时捧腹大笑,我看得是津津有味,不亦乐乎。老妈一直叫我,我也没有听见,直到广告时我才听见老妈让我往炉子里面放些煤。我自然乖乖地听老妈的话,正当我放煤时那个节目开始了,我竟不知不觉的离开了,再次回到沙发上,炉子也没有盖上。大概过了半个钟头,老妈过来了,发现屋子里乌烟瘴气的,再仔细看了看,知道了炉子没有盖上,再看看我依旧笑得捶胸顿足。老妈大声呵斥我:“你把屋子弄成这样了还笑!”我依旧无动于衷,还是看着电视。老妈气势汹汹地关闭了电视,接着又说:“看,看,看,你就知道看电视。”我嘻皮笑脸地说:“知道了,我保证一会儿就给收拾好,你先出去吧!”最后老妈也只能离开了,我又继续看那个综艺节目。晚上,老爸回来了,老妈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爸。我只好想办法逃避责任,有了!我开始千方百计地让老爸看那个综艺节目,最终老爸在我狂轰滥炸下答应看那节目。最终的结果肯定是也沦陷了,笑得前仰后翻。
      《奔跑吧兄弟》用特殊的题材内容和特殊的风格追求,不用特意地背台词,只需要挑战智慧,秀体力。主持人和嘉宾都摆出不要命的架势,沙漠竞跑比体力,眼疾手快打地鼠,擂台对战撕名牌,泥潭竞争抢鸭子......各种高难度任务,挑战着跑男的极限。就连旁边的导演组也毫不示弱,对活动规则的执行也监督的一丝不苟。
     《奔跑吧兄弟》全程开启狂笑模式,带给观众永无止境的欢笑,让一周的压力都得以释放,并且这些跑男们用欢笑传递着永不言弃的精神。

    【老师心语】
         “我手写我心,我手写我事”,这是我读梦这篇随笔时的第一感受。她写的是很多同学爱看的《奔跑吧兄弟》,可是为什么两个班只有她自己动手写了这样题材的随笔呢,原因很多,但是肯定有一条是她用心了,而其余同学没有想到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写出来。梦同学今天给我们一个提醒,那就是生活处处是语文,生活处处可写文,只要用心,只要思考,没有办不到的事。我相信每一个同学看了电视剧或者综艺节目后,都能给我们讲出来,那么为什么写不出来呢。其实不是写不出来,而是不想写,没想过写而已。请同学们明白一件事,写随笔很简单,就是把你的口头语转换为书面语,只是把你看到的事或物加以思考,赋予它内涵或者思想意义罢了。梦的这篇随笔被我选中,主要是她写的是生活中经历的事,而且还把她老妈让她往炉子添煤这件事写的生动形象,尤其细节描写感人,给人身临其境之感。当然梦的这篇随笔也有不足之处,最应该改的就是题目,她的题目如果改成《我迷<奔跑吧兄弟>》就很好了,因为一篇随笔必须切题而写的,而梦的这篇随笔写“感悟”少,写内容和迷恋程度多,所以写文章要切题,拟题很关键,拟了个什么题就要围绕着这个题目选材。什么叫选材典型,就是指围绕中心思想或者题目而选的题材就是典型的。相信你们是孺子可教的,下次一定会有更好的作品出现,我拭目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