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欢乐八三班(弟子李龙缘创)  

2015-03-19 08:13:36|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八三班


      我的班级每一天都像一个欢天喜地的大乐园,在这个乐园里的每一个成员每天也都是眉开眼笑的。

                                           操场大PK

      在礼拜一的上午我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开心。也许是今天第一天正式开学吧,也许是最后一节课是例会吧,也许是今天我为班级服务吧。就在最后一节课老师们开完会之后,班主任突然进来对我说:“下午第一节的班会你们去上节体育课吧!”班主任的这一句话把我给怔住了。现在看来除了以上的几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体育课。下午我们来到操场,首先围着跑道跑了一圈,然后男孩们都大步流星的飞奔到篮球场上打蓝球了。我们刚刚玩了一会儿,八一班也来给我们抢地盘了。八一班的男生也开始在另一个篮球场上打起来。两个班级的每个成员都健步如飞,看的我眼花缭乱,这不像在玩儿倒挺像在比赛PK球技一样。我们两个班级的女生在场下又像啦啦队一样,给他们鼓舞士气。这使男孩儿们个个斗志昂扬,如豺狼虎豹。

      我们班的男生人数虽然少,但是面对一班个个剽悍强壮的男生不轻易放弃,竭尽全力去和一班斗智斗勇。虽然结果是一班赢了,但我们班也不差,我们班男生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表面输,实则是赢,我们班依然是笑声不绝,精彩无限。

                                          欢乐大课堂

      我们八三班不仅在课下欢乐无穷而且在课上也是如此。在礼拜一下午的地理课上,张换弟向地理老师汇报完寒假作业的情况之后,她的板凳就让她后面的陈磊同学给往后撤了一撤。因此张换弟就“砰”一下子就坐在地上了,引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还有就是在历史课上的笑料也非常多的。有一次大概是刘倩同学讲课,她是一个十分害羞的女孩,所以她不敢讲,当时的情况我也记不清了,刘倩应该是说:“自己预习一下。”可是我们 拿着都不知道该预习那一节课,所以就引起了哄堂大笑。还有就是前几天地理课时刘文倩拿着刘倩的地理填充图册看一个题,可是正好让地理课代表——张换弟给看到,张换弟就不分青红皂白地认定刘文倩抄刘倩的。刘文倩对张换弟说,她在写地理,而张换弟却说“你别以为我傻,书上是什么?”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疯狂大课间

      在礼拜五的下午,我和姜之梦去学校很早,到教室的时候,我的板凳不知道去哪了。我见张鹏坐的那个好像是我的,我便问“张鹏同学,请问这个板凳是你的吗?”朱文凯和刘康却都哈哈大笑。张鹏说:“我坐在王悦的位子上当然是王悦的凳子啦!”我说:“那好,既然不是你的凳子,那么你站起来让我看一下。”于是张鹏站起来之后,我一看是我的凳子,就一伸手拿了过来。张鹏只好拿起过道的凳子坐,刚坐了一会儿,刘康一提凳子,张鹏以为凳子会往后退,所以想往后坐一下,可是张鹏差一点就仰过去。我们看到这一 幕不禁笑起来了,而教室的后面也有几个男生在那里聊天,而且有说有笑的,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看来我们班中欢乐的创造者还真不少。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个欢乐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吧!


【老师心语】

     龙缘这篇随笔打动我的地方,大家读完后就知道了吧?对,先是小标题的运用,给人层次分明,条理清晰之感。还有就是开门见山,结尾扣题,做到了首尾呼应。我的要求是不少于600字,可是咱班有的同学偷懒写不到600字,而龙缘呢,是勤奋认真的主,不但书写认真,而且写了1144个字。超千的随笔你们写过几篇?所以我们应该向龙缘大班长学习!当然她这篇随笔也有不足之处,第二个小标题好,照应了大标题,如果每个小标题都扣住欢乐就一致了,比如“欢乐大PK”“欢乐大课间”,这样更好一点吧?还有在第一个小标题下,前几句后有点啰嗦,与主题无关的应该略写或者不写的。龙缘的每一个小标题下面的内容如果再有引人入胜的细节描写就更好了,希望以后同学们注重细节刻画。一起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