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本周,班中那点事(弟子韩文娟创)  

2015-03-20 10:37:42|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班中那点事

                                                               韩文娟

    这周我可是不好过的,因为我结识了四个仇人。他们一个比一个缺德、一个比一个嚣张、一个比一个烦人。不仅是我这样认为,张凯悦也这样认为,因为凯悦快要崩溃了。

     课间是我们的对战时间,因此一到课间,王召晖王阳便横行霸道,可苦了张凯悦了。不对,不对,应该是可苦了张凯悦的书了。幸亏书没有生命,要不然的话他的书早就七死八活、奄奄一息了。你想啊,不管你是多么的身强体壮,都经不住来回的折腾的,何况是在垃圾桶里。

     这不他们又在投书了。嬉皮笑脸的拿起书就往里扔,气的张凯悦面无一色的说,姓王的沒一个好东西。但他们不服气地说,姓王的怎么了,我姓王我自豪。哎!这人脸皮也忒厚了吧。

      所以张凯悦找我来帮忙,我能帮什么忙啊,只能帮她拿几本书呗!别看这个任务是很容易的,可是他们把书护在身边,都快和身体融为一体了,要想把书抢过来,谈何容易啊。于是我们就蹑手蹑脚的等待时机,可是他们小心谨慎,像袋鼠护着宝宝一样,我们无从下手。他们把书紧抱在怀中,怎么办?只能硬抢啦!我往这拽,他就往那拽,费了好大力气才抢过来。抢过来后我们便溜烟似的逃窜,至于怎样打击报复嘛,只能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了。

     可是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盖晓健和王佳琦专横跋扈,竟然把桌子往前推,挤我和刘瑞洁像汉堡里的肉饼一样。我们气急败坏,可是丝毫拿他们没有办法,只得去王阳那里腾空,因为他的空最大。可谁知他竟然见死不救,真是令人发指,太没天理了。于是我又和他周旋起来,太气人了,我往这拉他就往那拽,我拉他就拽,如此反复根本没有腾出空来。所以终上所述我认为,盖晓健和王佳琦,一个嘴欠、一个手欠;双欠和壁,天下无敌。王阳和王召晖,一个太讲兄弟情义,一个则废话太多,这几个人在一起就好比我们的天敌。他们是可恶的人可恶到不可理喻,是不可饶恕的人,因为他们竟搞得我们这样落魄。可我们又不能拿他们怎样,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最气人的当属王召晖啦,它不仅具有王佳琦的手欠,还有盖晓健的嘴欠,是一个可气加可恶再加可恨的人。可是我们对付不过他,只能等待时机,这不,他的兄弟出去了我们赶紧去报仇,我和张凯悦和王晓宇抄起一本书就往他身上打,可恨不能太过火,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这一仗打的才漂亮,因为他们只有一人,而我们有三人,自然打了他个落花流水,扶着桌子落荒而逃。真可谓是罪有应得啊!

      这周虽然有人和我们作对,但我也没吃到亏,所以千万别招惹我们,否则你会死得很惨的!


     【老师心语】

       选中文娟的这篇随笔,我是想告诉大家,只要用我手写我心就行。这是个典型的事例,还有就是写自己的真心话。骂人可以写吗?可以写,以往“君子动口不动手”,以后,我们提倡“君子动笔不动口和手”。如果你们要“开战”,就随笔散记上见;如果你们要“友好”,也随笔散记上表。反正我想通过文娟这篇随笔,引领大家做生活的主人,做自己的主人,用自己的笔写自己所想的所要说的所经历的。我们还要学习文娟写随笔的条理性和语言的流畅生动性。素材来源于生活,也要高于生活,那就是在语言上的加工,思想上的提炼。慢慢来,相信大家会一次比一次进步,一次比一次写的好的。因为,功夫不负有心人!功力不会唐捐!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