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开学第一天,我想说(儿六日志)  

2015-03-09 06:48:20|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我想说(儿六日志)

                                  开学第一天,我想说(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每一次开学,我总是带着笑脸进入学校,再带着笑容回家,今天也不例外。
     你可能有疑问,别的学生都是对开学避而不及,而我却是投怀送抱呢!这是因为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写作业,一起回答问题,一起玩闹,一起比赛的感觉。他们能带给我快乐、充实和友情,所以在放假的时候,我总是希望快点开学,好和同学们在一起度过最后一段时间。和同学在一起的时间是快乐而充实的,是温暖和美好的,是无拘无束并天真无邪的。
    还有一个让我对开学十分向往的理由:我的开学小计划。我在寒假时期就有这个计划了。第一个是要在下课后短短的10分钟围着操场小跑上一圈,每天都一样坚持,如果时间可以活体力足够就再跑上一圈,因为我坚信减肥不是传说,只要我坚持不懈,奋勇当先,我就可以从“肥”转成“壮”!还有第二个计划,我要有一个小小记事本,来记录我每天的作业和事情,把我在记忆力上的不足给补上,让我每天晚上写作业都不用有后顾之忧。第三个小计划就是有计划性的睡觉和起床,为此我特意买了一个小闹钟,负责把我从睡意中唤醒,然后把剩下的时间利用起来。看看书,写写字,温习一下昨天讲的内容。这就是我的计划,相信在新的学期我会付诸行动。
     开学第一天是一个值得记住的一天,它在一年中只有两次它伴着我们的成长与学习的旅途,告诉我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朋友、新的梦想和新的希望都来了,是时候该努力了。
               开学第一天,我想说(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