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咱这班,咋这多“剑”人 (弟子姜凌慧创)  

2015-04-17 08:53:55|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咱这班,咋这多“剑”人                                                                                                                                 

                                                  姜凌慧

                              人在江湖飘呀,哪能不挨刀呀!

                                                                     ——题记                                                                              

                                          【上】                                                                      

             今儿这节课,我靠!真是与众不同。盟主不在,大鹏鸟儿又在瞎逞能了。正应了那句话,山中无老虎,老狗称大王......

                大鹏鸟,从凳子上,一跃而起,狗熊似的转身,山猪般的跳跃,喔!太炫了,点个赞!此时,只见他扭着水桶腰,迈着pig步,一步步靠近讲桌。然而,有两名神经病也跟在他后面,再把镜头调近一点儿,我去,竟然是大蛹和老猪天,这两个脓包啥时候将自个儿卖给了拉爬爬呢?话说张鹏不仅有大鹏鸟这个称号,还有个别名,人见人踹的名儿——张爬爬儿,姑且先称此脓包为爬爬吧!叫他大鹏鸟还真觉得有点儿对不起鸟儿呢!哦,NO!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十分钟后,检查时间到!只听大蛹嗨着说。天!我在心里暗叫不妙,为何?这仨人我都有得罪,这大蛹倒还轻点儿,不过,这爬爬和这老猪,my  god !完了,这俩非找我茬儿不可,别叫我,别叫我,别叫我......“姜凌慧,起来背背这个题。”天,这该死的大爬子,算你狠,你等着,哼!反正我背过了,下次等着,你不就这两节课嘛,俺后面还有五六节呢。一开始正愁不知从何下手呢?正巧,你来了,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非投啊!                                               

       你既然惹了我,那就等着接招吧,哦,对啦,还有你——老猪……                                                                                                      

                                           【下】   

                                                                                     

        话说闫兴康此人的人品真是不咋地,且来随姐一块来看看吧!                                 大炕子不知发了哪门子的疯,随手拿一本书就朝张爬爬扔。唉!天不随人愿,打到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婆儿头上。这一打可不要紧。将这两个的冤家的矛头给彻底激化啦!这大婆儿大吼一声:“你妈的,你投我作甚?!"说完,便扭着细腰,迈着模特步走向大炕子。伸出一只手将朋朋的书扔到了地上,谁知,朋朋儿哇的一声哭了。闫兴康此人在俺班中,人人都看不起他,原因我就不用说啦,大家都心知肚明!今天闫兴康刚受了别人的气,正不知该如何撒,然而朋朋你却给了他这个机会,他将朋朋的书全都扔到了地上,把气全撒给了朋朋。而我也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也正在那时,我看到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也是人人都唾弃的一面,我没想到偶班还会有这样的人。今天我举这个例子,并不是为了损某个人,而是为了让大家认识到这种错误,并去将它改正过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公正廉洁,潇洒的人,难道不好吗?

             我们班“剑”人特多,你挨刀了没? 如果没受伤,你就笑一笑,下次我们好再见啊!


      【老师心语】
         欣赏凌慧的这篇随笔,主要是语言的幽默风趣,还有班级故事的超级描摹力。我希望同学们都能用既幽默又生动还有时代气息的语言写随笔,当然不是说都写班级故事,也不是说都写搞笑逗乐的班级趣事,而是说用心积累具有现代生活气息的词句,并学以致用,然后在用中创新,写出不俗的作品来。凌慧的这篇随笔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开头的“题记”二字可以去掉,变成第一段,这样首尾呼应,结构严谨,就是一篇很有特色的随笔了。在这里提醒大家,题记虽好,但是必须用的恰到好处,否则就是画蛇添足了,那是不足取的啊。相信同学们写的越来越好的,因为只要你动脑,没有写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