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班级趣事之新词改创版(弟子朱文凯创)  

2015-04-24 05:42:20|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趣事之新词改创版

                                                          朱文凯
     我们班的能人可出现了不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能人创出来的歌吧。
     闫兴康登上讲台,拿起本子,鬼哭狼嚎的唱了起来,那声音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令我们时不时的起一身鸡皮疙瘩。这首歌原先的内容是: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啪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咚咚!而他现在将这首歌给改成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脸,啪!啪!如果感到闹心,你就学学狗,汪汪!如果感到生气,你就剁剁脚!当当!如果感到无聊,你就放放屁,嘣嘣!怎么样,闫兴康改的这首歌还算不错吧!
     而刘帅也绝不服输,他把原先的拍手歌给改了,刘帅版拍手歌:你拍一我拍一,学校不让带手机,你拍二我拍二,校服活像面口袋,质量超次,价格超贵,你拍三我拍三,老师生气像火山,又考那么差。到办公室来一趟,你拍四我拍四,模仿家长来签字,你拍五我拍五,同桌是个母老虎。
     张同昊的歌技也是名不虚传呀,《吉祥三宝》同昊版《吉昊三宝》:张倩!唉!今天老师留了作业吗?留了!可我一道题也不会做呀!怨谁呀!因为我一天都在睡呀!你睡死吧!完不成作业今天我就别想回家!小昊!哎!你啥时候才能懂点儿事儿呀!等我长大吧!到时你就不会这么邋遢?这改不了啦!小昊和臭豆腐就是臭烘烘的一家!
     我们班每次上语文课,都会少不了听写成语。姜志豪写的成语,那叫一个惊天动地:按冰不动,货从天降,洗出忘外,不贱不散,气大胸胸,南枪北吊,千片一绿,狼狼上口,服老鞋幼,冻手冻脚,大疯大浪,舔不吃屎。王晓伟绝对和他有一拼:面黄鸡瘦,后会有妻,杀夫济贫,有屎无患,抠人心咸,目光囧囧,一贱双叼,千宰难逢,千里之行,屎于足下。
     这期就和大家讲到这里啦,保存实力,下期再和大家见。
            【老师心语】
           初读文凯的这篇随笔,震撼了,被他“改歌版”的内容,也被他开始积极上进的精神。他开始向文康学习,好好写随笔,为咱班的男同胞做榜样顶天地了,真好!其实写篇随笔很是简单的,就是把你的生活版改为文字版,当然需要动脑,但是别忘了我经常说的话,我们来学校学习是为了什么,不只是来学习这点常识知识,而是来学会动脑,学会遇事用脑,脑子越用越灵光,不用就会被锈蚀住的,所以大家应该“好好用脑”,当然不用吃“六个核桃”,你就会越来越聪明,将来创业和生活是轻松愉悦的小事了。文凯开始用自己的心观察生活,用自己的笔记录生活,用自己的大脑提升生活,这是多么值得赞的事啊。当然文凯“功力”尚浅,在拟写题目上还需加强“历练”,他拟的题目是“班级趣事”,有点俗,也有点大,而我帮他添加了一个“之新词改创版”,这样题目彰显内容,内容照应题目,让读者一目了然,也让读者知道你处处切题,选材典型,主题鲜明,这可是一叶而知秋的功效啊,何乐而不为呢?孩子们,慢慢来,有进步,我就很高兴了!继续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