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人"蛇"大战之怯"蛇"篇(弟子姜之梦创)  

2015-04-28 22:05:33|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蛇"大战之怯"蛇"篇

                                                                        姜之梦
     谁说人蛇大战只会在电影或电视剧里出现?这不,我们班级里最近可一直在上演着真人版的人‘’蛇”大战,不信?那就跟随着我一起听听吧。Come baby!
                                            怯’‘蛇‘’之女生篇
       蛇,女生当然是怕了,我可从来没有真正见过不怕蛇的女生。那么当“蛇”的出现又会与女生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啊――”一声尖叫刺破周围的宁静,众人寻声望去。哦,原来是小豆豆(窦艳美)发出的惨叫声。不过据我所知,小豆豆可是淑女,怎么会大叫呢?哦,原来如此,小豆豆旁边的几位男生,也就是罪魁祸首正在笑得捶胸顿足。到底是什么会使豆子吓成这样呢,答案很快就浮出了水面,只见闫兴康的手里拿着一条淡黄色的‘’蛇‘’――当然是假的啦,但我隐隐约约的觉得将有坏事降临。果不其然闫兴康怂恿文康开始拿着这两条蛇招摇撞骗了,全班里所有的女生都不怕这条‘’蛇‘’,除了我和小豆豆以外。我们俩到底怕到什么程度呢?那接着往下看。
      操场上我和同伴们正兴高采烈的谈天说地,可突然感觉到后面有一个人,我猛地转过头去,一条淡黄色的“蛇”映入眼帘,“啊――”我一边狼狈地往前跑,一边不顾形象的叫着。我跑的很快,但过了一会儿我又蹲了下来,我承认当时自己是懵了。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了,同桌获得那条“蛇”之后,竟……竟然在我无防备的情况下,把“蛇”放到了我的头顶上,接着“蛇”开始从我的头上爬下来,我猛得跳起来,大喊着跑开,接着王欣又紧随叫着我不放,我当时吓得就差魂飞魄散了,要问我为啥怕蛇?我只能说,从小看关于蛇妖的电影长大的,听关于蛇的故事吓大的,能不怕吗。
     豆子比我更强烈,而且那窦文康和闫兴康就坐在豆子旁边,真是可怜了我们的豆子了,豆子一下课就离开自己的座位。一次,双康将‘’蛇‘’摆好了姿势放在她的桌子上,他而她当时正在和我说话,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动作,可我看到了,于是我幸灾乐祸地用眼神示意她看一下桌子上,她看过去之后,猛地跑到了我这边,蹲在地上,眼里都泛起了几许泪光。而我和尹鹏燕笑得前仰后翻。也是自此以后豆子开始变得神经兮兮的了,只要在她不知情的时候碰她一下,她便吓得了不得。
                                          怯“蛇”之男生篇
     男生怕“蛇”么,当然了,他们也或多或少地怕蛇了,但他们比我们强一丝丝,所以被吓着的次数不是很多。
     当那条蛇第一次亮相的时候,就有人被吓着了。闫兴康拿出来“蛇”,是很小心翼翼的拿出来,窦文康刚开始被吓着了:“哇。”捂着自己的小心脏,我都看见他的身体颤抖了,知道那是假的以后,开始戏弄别人了。上课的时候,苏世达把“蛇”放在他那里,过了不久,便听见一句:“吓死我了。”我和姜凌慧寻声看去,苏世达应该吓得不轻,看他出的汗就知道了,朱文凯小声地问:“怎么啦?”苏世达指着地上。朱文凯也吓了一跳,这时苏世达又开始笑着:“刚才我一低头看见‘蛇’吓死我了,我以为是真的呢。”我和同桌在一边暗暗窃喜。
     人“蛇”大战精彩不?上面的这些人是不是很害怕蛇呢?

     【老师心语】
        上期我就说梦的写作渐入佳境,特别是她每欣赏一期,都成长一截,上期她反思自己说,自己在拟题和语言上不够“灵活”,这期她在众多的写蛇随笔中胜出,主要胜在题目和结构上。上期感言中,她收获的在这期随笔中都运用了,尤其在斟词酌句上有进步啊,一个“怯”字就用的很好啊!再来读读她的随笔感言吧,希望你们也有大的收获:
                
      随笔散既欣赏课的收获
     虽然自己这次的随笔被选上啦,但是同别人的比较之后,觉得自己的作文,就显得逊色了些,但这使我学到了一些方法,有了一些收获.
     这次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要学会运用描写,在描写人物的时候要多用一些描写方法,比如动作描写、神态描写、外貌描写、语言描//细节描写,等等。运用了这些描写之后,文章中的人物才能鲜活起来,使读者很自然地想到当时的画面,我的同学的细节描写和人物描写都很细腻,描写的十分生动。而自己的文章,却显得很生硬,人物没有鲜活起来,讲述事情像转述一样。原本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我描写的会使这件事变的很普通,而我的同学知道运用描写,所以讲述的事情,就好像重现一般,这一点是我缺少的,也是我需要的,更应该是我将要运用的,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文章在更上一层楼!
       还有一个收获是学会斟字酌句。考虑每个词的用法,然后选择更恰当的补入其中,而不能随随便便的弄个词撒塞入其中,不仅会使文章不好,而且会体现出态度都不端正,我的同桌的作文中有个句子中“抽搐”一词用的很好啊,我也认识这个词,为什么只是她用了呢?这就说明一个问题,我在斟字酌句方面就比较差。所以,以后我会通过各种方法来加强的。
     欣赏可不仅仅是欣赏课,它也是一节,要我们学以致用的课,我依旧期待着下一季期的欣赏课,期待着我再一次有所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