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我和王康的故事(弟子高宇创)  

2015-04-29 16:13:31|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王康的故事
                                                      高宇

         我组有一弊,我自己,还有一坑,王康。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形成了超级减分神器。
       王康与佳奇不同,原因有很多,首先,我们从他们的相同点说起,他们的相同点只有一个,海拔相同,这是王康作用缩水人种的标志,而佳奇,则可能是先天发育不明显吧!不同点则有很多,佳奇人家有才能,王康则是一个土到可以和我拼的人了,王康没有战斗力,就只是一个混吃混喝的屌丝,大家一定都听说过这个词吧,狗仗人势,王康肯定属于这种人吧!
      我与王康真是冤家路窄,都分在了这组,上课时,真是气得我吐血。我们好时,如胶似漆,开怀大笑,我们组也风平浪静,恨不得融为一体。不好时,我便被王康给整了,真是弱爆了。
      在每次王康回答问题错了的时候,我便落井下石,会说他傻蛋。我可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我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满嘴脏话。我只能在不知道什么人的面前吹牛,这是个缺点,要是在谁的面前都能吹,就是本事了。我和王康有一个相似点,就是我走路像跳舞,活像一个老太太,而王康跳舞时,动作则十分夸张,像是老太太在跳街舞。
       我和王康在同学们眼中是怎么样的那?现在我们再采访一位嘉宾,来一起探讨这个问题。“盖晓健,如果选一个人消失,你选谁。”“李凯吧!”“只能从我和王康里选,”“那,就你吧!”“那佳奇怎样选呢?”“也是你。”经过大家的一致投票,最终消失权被我荣获了,嗖!我变小被怪兽吃掉了。
      我与王康,海拔将近8843.4米乃地球之上的至尊宝,也是我们组的神器,现在,拿起手中的手机,快来一起抢购吧!
   【老师心语】
        首先恭喜宇成为这一期的“写作之星”,这可是他自己努力,老师一再期盼而来的啊,因为宇在我心目中应该是认真学习的男孩之一,也应该是态度端正学习者之一,虽然有时候小小放纵自己,但是我还是对他有信任有期待有欣赏有喜欢的,当我读到他这篇进步很大的作品时,毫不犹豫的选上了。因为在我的期待和他的努力下,他终于“开窍”了,写出了突破自己的随笔来。其实以前我就很看好宇的,只是他自己在自律和勤奋上有点让我不满意,希望借这篇随笔,他知道了我的心里话后,努力学习,不轻易辜负我的所望。宇,加油,语文应该是你擅长的啊!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