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班级趣人之任性王康(弟子刘冰创)  

2015-04-30 14:21:14|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趣人之任性王康
刘冰
    “有钱就是任性,没钱还的认命”这是近几日来网上生活中都爆红的一句
话,但到小康嘴里就变成了“有钱咱就任性,没钱也不认命,反正都是任性”小康你这么任性,你麻麻造吗?
    话说,小康从小就有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超级无敌大神通,哭,无论他
在干什么,只要你惹到他了,不出三秒,他肯定的哭出来,而且一哭不要紧,那可是一发不可收拾,人家还一边哭一边叨念,“我砸你锅去,不让你吃饭啦。”那叫一个霸气,那小眼神,分分钟钟把你秒杀了。反正我们这些从小玩到大地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谁把小康惹哭了,就都不和他玩了,因为小康是老大,带我们装逼带我们飞啊。王康还有很多绝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康的第一个绝招,大家已经见识到了,还有更厉害的,那就是,撒娇,你说小康这么一个大老爷们,口误,那么个小老爷们,怎么能一天天的撒娇那,他是如何做到的,就在我写这篇周记之前,小康还千娇百媚的扭着大屁股,跟我说:“小姑,姑,冰姐,冰姑,你就行行好,这次不写我了行不行嘛,你看你木好,肯定会答应我的,是不是呀?”那语气我也真特么醉了,当时我幸好没吃东西,不然我就喷小康一脸了,当然,小康你给我撒娇是没用的,因为我吃硬不吃软,来硬的吧,你又打不过我。

      第三大绝招,搬救兵,自从王琪把小康收为小弟,小康就天天给别人说

:“我叫王琪来打你哈。”用王琪来威胁别人,唉,小康啊,你还别忘了我是你姑来,你别一天天的叫王琪打我,我害怕啊,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以后别欺负小康,小心王琪来打你们。

     其实小康小小的,矮矮的,但挺逗的,还是很有必要受到我们的重点保护

的。

    本期节目接近尾声,对于班级趣人这个项目,最近我手头缺点材料,希

望大家积极投稿。

                【老师心语】
            我嘴角上扬着,一直看到最后,当看到冰儿说“对于班级趣人这个项目,最近我手头缺点材料,希望大家积极投稿。”我咧嘴笑起来,冰儿可谓是抛出一块“金砖”引来了班级众同学的“翡翠”啊。同学们纷纷效仿学习一一推出了自己的系列故事,而冰儿的这个项目却出现了维持下去的危机。当然我相信冰儿不会“江郎才尽”,肯定还会别出心裁,走在前面,引领大家写出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期待冰儿开创新道路,写出奇思妙想的好闻来!加油啊,我们都看好你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