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大神们的奇葩事迹(弟子李龙缘创)  

2015-05-13 19:37:43|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神们的奇葩事迹

                                                                                                 李龙缘

      大家,应该对偶班大神们的各种奇葩事迹很好奇很感兴趣吧!那就随记者小K来看看吧! 

                                                                   各位大神与老师的事迹

         上语文课时讲《坐井观天》,老师就告诉我们:“在井底的青蛙眼中的天只有井口那样大所以他就见识很短。这时,没想到刘老帅在一旁嘻嘻哈哈的说:“对啊,对啊,他可真是宅男呀!”搞得笑翻全场。下节历史课幽默搞笑的历史老师说:“同学们啊,你们知道比八年抗战还要艰难的事什么呀?有人知道吗?”大蛹(勇)就对同桌偷偷摸摸地说:“这肯定是九年义务教育了。”引得周围的人开怀大笑。晚自习的时候上化学课,王晓伟可能是想睡美容觉,就在化学课上呼呼的睡起了他自己所谓的那个美容觉,当老师发现是他睡觉时,就用力拍桌子。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是大伟不但没有醒过来,而且还说着:“语文老师,我错了,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弟子我抄袭作文吧!我求求你了!”这引得全班哈哈大笑。
                                               大神们的战争
        “突突突,突突突......进攻。”“顾氏女兵们向前冲啊!谁取了刘家军大帅的人头我赏谁一百块大洋。”“兄弟们,我们立功的机会到了,发射!”战争一触即发,顾大帅——顾圆圆与刘大帅——刘帅进行了抢地盘大战。刘大帅对顾大帅说“我说顾家大小姐,你为啥总与俺过不去呢?要俺说呀!你就是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半死不活浪费人民币!”“哎!都怪俺娘把俺生成了个女娃,要俺是男娃俺一定会骂你个狗血喷头,打你个四脚朝天。”两位大神结果不欢而散,闹得各自家破人亡,流离失所。
                                           亮出大神们的绝招
        “喂,听闻刘丞相之女——刘文倩相貌出众,美若天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说刘大帅,你问我还不如不问呢?就等于白白的浪费唾沫星子。你无缘无故的问刘大小姐干什么呀!”“ 我是听说刘丞相为给刘小姐选个好姑爷举办了一个比文招亲。”“哦!那我们要去参加吗?”“当然要去了,简直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好机会呀!”在比文招亲的比赛中,刘大帅和刘大炕一开始很轻敌,让“敌人”连胜了两局。他们最后发现这并不是抱得美人归的事情了,而是男人尊严的问题。结果他们俩因为平时博览群书而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他们两个也必须有个胜负之分,所以他们又进行了比赛,最终那个不近女色的刘大帅胜了。可是刘大帅并没有娶刘大小姐,刘大帅只想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底有多大。
        这一期的节目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开心的时候要看“奇葩乐园”,不开心的时候也要看“奇葩乐园”。(如有冒犯之处,切勿责怪)我们下期再见。    

       【老师心语】
       边读龙缘的随笔边笑也边想,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人的能力是无穷尽的啊。龙缘这篇随笔可谓是她至今从各方面尤其语言方面来说是最成功的一篇了。龙缘进步如此之快,除了她的虚心好学,力求进步外,还有她的不当写作之星誓不罢休的决心!请问那些还没有让自己的作品上过一次榜,没有让自己的名字在写作之星的行列的出现的同学,你是不是应该向龙缘大班长学习学习啊!只要用心,只要动脑,只要你不服输。你肯定能成为赢家啊!亲们,信乎?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