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期中考试(弟子李兴梅创)  

2015-05-13 19:45:03|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中考试
                                                                                                 李兴梅

      期中考试就像一碗八宝粥,有紧张,有兴奋,有泪水,有希望,有失望,有后悔,有幻想,有理智,有不堪。
      期中考试的一天,我一反常态的起了个大早,睡意朦胧的我开始背语文和地理。把语文知识点记了一遍,地理知识点翻了一遍。匆匆忙忙洗漱完毕,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饭,迫不急待得前往学校,其实到学校后还有很长的背诵时间到学校后我与斯小文开始了疯狂背诵模式。我看还有20分钟就开考了,我把死小文死托乱拉终于把小文拉到WC,然后回来后继续背。背完了之后还有5分钟就要开考了,我便又去了一趟WC外带刘慧,可以这么说我紧张的都不是李兴梅了。
      第一场考的是语文,我拿起我的笔神速的答题,我的眼睛目不转睛,认认真真的,仔仔细细的,一丝不苟的答着每一道题当最后的作文,我的妈呀?这位语言大师能不能思维简单一些,我的天哪?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我读了3遍都还稀里糊涂的不明其意。
      怎莫办?哈!哈!哈!聪明的李兴梅当然有办法,从句子中找个词不就完了吗?不就不跑题了吗?取了个叫《卑微》的题目,苦思冥想终于从大脑里找出了素材,就开始进入了疯狂的写作(因为时间不够了),等我写完作文后如释重负,检查完选择题后就收卷了。
      此后的每一场考试都如同写语文试卷一样困难而饱满。每一天中午·晚上考完后我都如跑男一般囧态十足的回家。哎!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若智若痴人总笑!
      总而言之期中考试就一个字——囧!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