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连载】玩转异世(弟子王思远创)  

2015-05-28 18:35:54|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转异世

  弟子王思远

   夕紫月的神色和往常不太一样,眼神变得高贵而冰冷,就像高高在上的神卑微的存在,他看着鹰身女妖,我觉得我曾见过你们。似乎很久很久以前,我曾打败过你们,然后把你们封在青铜器内。

鹰身女妖整个身体辘战栗;“你,你是......

夕紫月侧过头,很认真想了想,很久以前我还有一个名字雅典娜。

黎紫舞震惊的看着他,他的导师是雅典娜?那个冷心,冷清高贵而强大的雅典娜?

无数橄榄枝从夕紫月手中涌出,缠绕着鹰身女妖,在时光里腐朽吧。夕紫月奇怪的看着黎姿舞说,厄俄斯你是怎么 苏醒的?黎姿舞迷茫的摇着头我只听到一阵海螺声后就昏迷过去了,醒来后就苏醒的记忆,然后就被妖女围攻。

水若冰震惊的说特里同的白海螺!黎姿舞震惊了你是奥林斯 神灵?水若冰微笑不错,我是创世神之一,十二主神之一。一夜神艾斯蒂娅黎姿舞无语扶额怎么他的导师一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啊!

夕紫月似乎还得担心吓不死他,自言自语说恩,沐月碟是月光女神狄安娜火应舞是月桂女神达芙妮蓝战天是叙事伸雅塔,紫没娅是颂歌之神没莫娅。

黎姿舞摇摇欲坠风中摇摆,水若冰还气死人不偿命地荧乐祸道,哎呀别呀你要是成为第一个昏死的奥林匹斯神灵就不好了。听了这话后黎姿舞整个人都不好了,谁来告诉他那高贵冰冷女神范儿夜神和智慧女神哪去了,怎么一个比一个腹黑,一个比一个毒舌啊!黎姿舞郁闷的想去撞墙!

水若冰道,好了厄俄斯不逗你了,快去找狄安娜和小达,让他们给你疗伤吧。

黎姿舞走后,水若冰缓缓说道,特里同的白海螺现世,诸神将从时光深渊里回归,并陆续复活,但宇宙中有九大平行空间我们所在的只是十分之一我们要找到他们。夕紫月说,不错鹰身女妖的出现说明宙斯正在寻找奥林匹斯神灵也只有他能找到我编织的橄榄枝花环解除封印。

二人默然无语。

个子掏出塔罗牌,二十三张塔罗牌围绕他们飞舞他们去出三只塔罗牌结果惊人的一致,命运之轮红莲死神。

红莲即将绽放,命运的年轮即将汇聚请耐心的等待。

房外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夕紫月开门问有什么事?那人说校长请你们去校长室一趟。

校长室内,水若冰说老头叫我们来干嘛?校长说军事学校就是为了抵御魔族入侵而建立,如今边防有魔族入侵,我希望你们能够带领天班成员抵抗。夕紫月想了想说可以。实战是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那家伙们也是时候加强磨练了。

三日后。

夕紫月与水若冰带着天班众人来到战场,战士们都很奇怪,军事学院怎么让两个小毛孩带队过来,不会真老糊涂了吧。人群中有不削。有轻蔑、有有担心有惊奇不过很快他们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很快战争打响了,夕紫月和水若冰带领天班众人冲锋在前,身上散发出恐怖的杀气,这还不算,真正让他们震惊的是这些人境像好友一般,放心的将自己的后背交给其他人,其动作之快捷,手法之狠辣配合之默契,就连他们也望尘莫及。

就当他们杀的正起劲时,一只先天二阶的魔幻出现在眼前,军队中的司令怒吼。前老那些人怎么搞得怎么把它放过来了。正在前方的天班众人觉得以阵势压直扑过来,让他们不能动作,眼看那魔族的爪子就要落到夕紫月的身上,突然出现挡下那致命一击。夕紫月惊到,月,沐月碟微笑道我不受压制。上一世在奥林匹斯山,他没能保护好他,这一世他不会让他妹妹受到任何伤害,绝对不会!

夕紫月怒气冲天,布下结界,运转神力,迫,你让我无法冷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其满门,更何况你伤了我最在乎的人,你连下地狱的资格都没有!

手中的橄榄枝潮水般的涌出,将其化为尘埃。夕紫月双手结印囚禁了它的灵魂,将其扔进火之丘宝石空间,让其受地狱之火的煎熬,不久后他讲灵魂破散消失于天地间。

见到夕紫月撤了结界,司令忙问,那魔族呢?夕紫月只用冷冽如冰的声音说了八个字却让众人感到彻骨的寒冷,一及恐惧,那八个字是:灰飞烟灭魂飞魄散

夕紫月去了沐月碟的房间,布下结界,盘膝坐下,他知道自己的盛怒解开了彼岸蔷薇手中的封印,他恢复了大部分神力,于是他用神力为沐月碟疗伤。不一会儿,沐月碟悠悠醒转,微笑道,妹妹,夕紫月道姐姐为什么要为我挡下那一击,如果不是我阴差阳错的解开了武器的封印,你会死的。

沐月碟坚定地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这么做。我曾发过誓我绝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在我面前受伤,我讨厌我那无能为力的感觉。因为你就是我全部的天下。

夕紫月落下泪来,或许这是他在苏醒后第二次流泪,第一次他不想想起(当然我还是会提到)

夕紫月的泪水化作散落的光点飞入沐月碟的眉心,他心中一动,似乎唤醒了被封印的活物,那些散落的光点不断聚集成了一把弓的样子缓缓落到沐月碟的手上,月神之矢,狄安娜的武器解开了封印,这算不算因祸得福。

沐月碟慈祥的看着夕紫月,很久很久以前,他就没有看到他的眼泪了,雅典娜总是孤寂的面对命运的挑战。而他的眼泪软弱中带着坚强着眼泪帮他解开了武器的封印,是的他的妹妹总是有神器的力量。

月神之矢的封印已经解开了一丁点,剩下的只有靠沐月碟自己了。

就当二人沉浸在喜悦之时一道阴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背后,雷电之力毁掉了沐月碟的身体,夕紫月眼睁睁的看着沐月碟的身体粉碎。

沐月碟消失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白色的球是留给夕紫月的梦境......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