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拉呱(弟子刘越红创)  

2015-05-29 13:54:08|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拉呱

刘越红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拉一拉这一周里班里发生的事吧!(炮姐首当其冲是我要拉的对象之一。)

一,新版《白蛇传》

“亲爱的相公啊!人家想死你了......

听到这声音,我只觉得,这是谁家娇滴滴的小娘子在向相公诉苦呢?又是哪个老爷们这么有福气娶了个这么柔情似水的“娇娘”呢?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猛一回头......,哇——这......这美女,真是......,真是人中龙凤、天之骄子、风流倜傥、德才兼备、美诺天仙、貌美如花......呀!不错这正是咱们班的炮姐。

见我吃惊的样子,炮姐竟“臭不要脸”的羞红了脸,相公哪有这样看着人家的嘛!讨厌!

“我靠!我当时怎么会看上你的?这......”因为我是白素贞,你是许仙,咱们是天设的一对,地造的一双啊!同事炮姐还不知廉耻地眨着她那双小眼儿,我要喷饭了,不过幸好没有,否则黑素贞会让我跪搓衣板的。

悲惨世界(李豪)

咱们知晓得女生最怕痒,木想到这男生摊上这档子事,也会像女生那样......哎。

炮姐不知道怎么得知想到这样的法子来报复李豪的。只记得咱班一向叱咤风云惯了的马晓雯最怕被李豪弹脑绷子了,没想到今日这时局也调了个儿——。

“还敢吗?”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只听李豪这话便知是受欺负了。炮姐弯了弯她那胖乎乎的手,眼一眯,露出一副恶毒的样子,而这眼神死死的盯在李豪的身上。于是乎李豪一下子就像是成大炮手里的一个玩具,面对大炮的报复,小李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甚至还会被撂在地上......

李豪不得不发出“胖人就是牛逼,可以主宰世界的感叹。”

三、狡猾的大梅

周五下午放学后,收拾完作业就去抄数学题了。在我想要背起书包回家时,大梅叫住了我,眨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亲爱的刘越红,我很爱你,你爱我吗?虽然知道大梅鬼点子颇多,有点老奸巨猾,但见他这样郑重其事,我便“爱”了她,既然这样那你亲我脸一下吧!

  在我的脸即将靠近她的嘴唇时,大梅突然大喝“切你真臭不要脸,谁想亲你呀!人家也不爱你,刚才只是想试探你一下子而已,哈哈......梅你这么调皮你家里人知道吗?咱不带这么玩的!我确实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大梅先把我高高地捧起,又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好了,今天就先拉到这吧!

 【老师心语】

   越红于这周开创了“班级拉呱”模式,这是比较新颖的,而且用的是小标题结构,条理清晰,生活气息十足,描写细腻。但在这里警告红啊,你的“拉呱”不可以“傻拉”啊,必须让读者听后有所收益才行啊。希望她下期有所改进,在拉完故事后来个“思想的金豆豆”,那样我们就继续听你“拉”,不然,你的“呱”也就是这第一期也是最后一期了啊!呵呵……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