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饭堂里的感动(儿六日志)  

2015-05-06 19:08:20|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饭堂里的感动(儿六日志)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阴

    只要有血肉的人都会感动,这是我在饭堂吃饭时的感悟。
    今天是个大阴天,春雨使天气变得十分阴凉,风呼呼的刮着,把人吹的浑身的不舒服,我就是受害者之一。这样的天气更让人忍不住要大吃一顿美食,所以我在餐厅里大展身手,稀里哗啦吃了一大通。因为我吃的十分多,所以送菜的李老师认识了我,平时吃饭总爱多给我一勺粥,一勺菜,而我则来者不拒,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菜来张口,粥来大喝一口,真好似一顿盛宴,吃的我是肚胀人足,一个劲的打饱嗝。这不,今天老师又来给我盛了一大碗粥,我也跟往日一样,开开心心的欢迎。忽然老师说了一句话:“毕业后还会记得我吗?”我愣了一下,心中顿时百感交集,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比自己当年被抽中背古诗时紧张压抑感还要让人心闷。我终于回过神来了,说:“一定会的!”我觉得李老师笑了。所以回过头去看他。只见他头上的头上的华发坚硬挺拔着,给人一种力求向上的士气,再看看他慈祥的笑容,我心中是感动的幸福,微笑着打量他。他上身的衣服因为在雨中给我们送热水而有的地方湿了,他用柔和而欢乐的眼光看着我,好像一位孩童似的。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话:“老人是最容易满足的。”正在我们眼神交汇,彼此进行心灵地对话时,他用眼睛的余光发现了远处有位同学要粥,便急匆匆地赶过去了。
       事后,我回忆一次,心中就有一阵热乎乎的感觉。谁说生活老师没有任课老师伟大,这位老人就用他的方式,他的能力,他的爱,在为我们这些年轻一代人进行着加油。我感动于他,感恩于他,更加敬重他,也更加爱戴他,永远不会忘记他——亲爱的生活李老师!
                             饭堂里的感动(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