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他怎么能这样(儿六日志)  

2015-05-06 19:56:04|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怎么能这样(儿六日志)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阴


       这是几周前的一件事了,但还是让我难以忘记。
      这天放假,爷爷来接我和表妹。一切都很顺利。快到奶奶小区的时候,爷爷忽然停了一下,我向前看去。原来爷爷的电三轮钱面有位清洁工奶奶,正在专心致志的扫大街。爷爷按了一下喇叭,冲清洁工奶奶笑了笑。清洁工奶奶点点头,走到了一边了。我也向她笑了笑,表示问候。这时,后面传来一句话:“这老太婆,不要命了,在这儿扫,还挡着道……”我噌的一下火就上来了,他怎么可以这样!我回头一看,是个二十几岁的小伙,骑个电车,脸上戴副墨镜。我皱了皱眉,忍住想骂他的冲动,但还是说了声“靠!”这家伙难道不知道清洁工奶奶是为了城市卫生才冒着生命危险在公路上扫地,难道他不知道劳动最光荣,难道他不知道我们最应该尊重劳动者?他怎么能这样呢!心里想着,不知不觉嘟囔出来了:“他怎么能这样呢!”表妹向我望了一眼,我没有理会她。
       他怎么可以这样!我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情不自禁的说出这句话。他的确不可以这样。清洁工奶奶之所以会道公路上来扫垃圾,还不是因为公路上有垃圾,垃圾太多了的缘故。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生活奢侈多了,垃圾也多了。但为了我们有个美的生活环境有个绿色的生活区域,总需要一些人来打扫吧!清洁工奶奶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如果每个人都少扔点垃圾,说不定清洁工奶奶就轻松一点也不用挡路了呢!即使你不扔垃圾,我们也应该对清洁工有礼貌,而不是破口大骂。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清洁工们为了我们城市的整洁不停的工作,哪怕刮风下雨,哪怕冰天雪地,哪怕早起晚睡。我们每个人要尽量的少制造垃圾,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
       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尊重别人,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让我们少产垃圾,即使帮了清洁工,也是在为自己开通便道!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