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弟子刘慧创)  

2015-06-11 11:30:10|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刘慧

 时光不会倒流,友情可以长久。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避风港。

  当我无助时,你来开导我;当我受伤时,你抚慰我;当我孤独时,你陪着我;当我流泪时,你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守护我;当我……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我很快乐。因为在我想要放弃的时,你鼓励我,最终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以后我会勇往直前,用自信冲破一道道难关,用勇敢打败一次一次挫折,用毅力战胜一回回困难。就是因为你的鼓励你的微笑,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若不是你,我可能还是一个天真的笨蛋,你带领着我,在迷宫中穿梭,最终我门找到了出口,谢谢你。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我很欣慰;有你的时光,我的世界里到处是彩虹,成为永久的彩虹,而你就是我永远的彩虹,像太阳照耀万物一样照耀着我,而我最喜欢的是你这永久的彩虹,我所经历的风雨都成为这美丽的彩虹,我怎能不珍惜你,谢谢你?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我很勇敢;以前的我总是胆小的就连小小的青虫,我都会吓到打哆嗦,而你却是我怕什么,你就让我干什么,你让我摸虫子,我一次次的伸出手,而又一次次缩回了手,最终我闭着眼睛摸到了它软软的一点也不害怕,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坎儿,在你的带领下,我勇敢的迈了过去。谢谢你。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我在改变,从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成熟的我,从一个只知道问为什么的我 变成了现在独立思考的我,从一个懦弱的我变成了勇敢的我,从一个自卑的我变成了活泼的我,谢谢你。

  感谢你的付出,换得现在的这个我,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些时光,谢谢你,洁。

【老师心语】

    很欣赏慧的这篇随笔,语言通顺,文笔优美,且修辞装饰,让我暗暗较好啊。特别是排比句和排比段,以及“谢谢你”的反复运用,使文章增色添彩啊!尤其欣赏她写的倒数第三段中的“摸毛毛虫”,这个段落有细节描写,使文章生动形象,富有生活情趣,也真正能表达出你和洁走过的时光是美不可言的。如果前面几段也都从生活中截取几个镜头,有细致入微的描写,那就是佳作中的最佳品了!希望慧再接再厉!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