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悲惨的帐篷 (弟子闫凯悦创)  

2015-06-12 13:16:55|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悲惨的帐篷
                                                                                闫凯悦
       纳尼?悲惨的帐篷,什么意思?帐篷,顾名思义就是张鹏呗!为毛写他呢,因为,因为,没有因为,就是任性!咋滴!接招吧!
                                                                     NO.1
      一天,张鹏走在一望无际,空旷的大马路上,突然天上飞过一群自由自在的大雁,他刚想抬头欣赏美景,“啪!”一坨便便,掉到了他的脸上,他原本只认为是雨滴(请原谅这孩儿脑残,大白天的哪来的雨滴呀!) 没在意,谁知道到了学校有的同学看见他便哈哈大笑,他一时不明所以,于是也微笑着回应着。可是越往学校里走,见他笑的人就越多,他一时着急了起来,便飞快地跑进教室。到了教室,果然同学们又都冲着他笑。突然,有人递给他一个镜子,他微笑接过。照啊照!照啊照!“啊!”一声惨叫,“我这英俊无比迷倒万千少女的俊脸啊,怎么会?怎么会?”“还说呢擦了吧,自恋狂!”这时,张同学才慌忙的擦干净。(等等,擦干净!他嘛都木有是用什么擦的呢?嘻嘻!答案自寻哦!)
                                                                       NO.2
      大家都听过“真假美猴王”吧!今天张鹏同学就来了一回“真假帐篷”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今天,张鹏来到学校,走进教室便发现座位上坐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骚年!他十分震惊!便骂道“ 妈逼,你他妈哪根儿葱啊!”“妈逼,你谁呀!”这时,姜凌慧走过来,看了一眼“肯定是幻觉!”说完,转身就走了。张鹏顿时火啦!“你个小兔崽子,敢冒充爷爷,你谁呀?啊?说话哑巴了吗?”假张鹏说:“你说那么快,也不怕闪了舌头啊!我是张鹏啊!”“我才是张鹏,你个冒!牌!货!”张鹏怒吼道。这时,姜凌慧走过来,又看了一眼:“我都说了是幻觉了,有嘛好看的!”说完,又走啦!张鹏由于心脉气断驾鹤西去啦!(假张鹏竟然胜了!纳尼!狗血剧情!!!)
                                                                                    NO.3
       话说这张鹏爱吃西红柿啊!一天他突然变了胃口想吃鱼!于是便去钓鱼。一天,两天,但始终没有鱼儿上钩。一天,两天……一周后,他又来到池塘边,刚坐下就发现一条大鱼抓住鱼钩走了过来说:“你他妈下次再拿西红柿钓我,我拍死你!”
     帐篷故事多,有请继续收看下集《悲惨的帐篷2》


【老师心语】
        初读题目,不解。再读文章,释怀。读完,忍俊不禁。张鹏啊,不善言谈的你,这次可是“引火上身”啊,不得不接招了吧?呵呵,我不是幸灾乐祸,我是坐山观虎斗,相信不会两败俱伤,而是会各长本领技能,写出更好的文章。你看,凯悦这篇,语言诙谐有趣,情节安排曲折生动,开头结尾的呼应也巧妙,而且吊人胃口!让我们一起期待下集的精彩吧!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