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弟子闫凯悦创)  

2015-06-12 13:22:22|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闫凯悦
曾经最亲密的朋友:
      你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想和你说说我的心里话,曾经是亲密的朋友,你还好吗?
      我们一同步入七年级,刚开始完全不熟悉,但自从那次我与你做了同桌,我们开始变得无话不说,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曾经荣辱与共过!但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成了过去,只能用来回忆了!为什么?我们变得疏远,好像不认识一样了!
     有人可能说过:朋友两个性格不合的话,友谊也不能天长地久,或者你过于依赖着我,每每都有和我说不完的秘密!而我在你面前,就是有什么事情也不能说!我只能是个会倾听、会安慰你的人,可我也有我的秘密,你又得难过,我也想和你分享,慢慢的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有时我真的很烦!很闷!我甚至会和别人说我的小秘密也不想跟你说,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听!慢慢的,我们越来越疏远!
      直到有一天,你的身边有了另外一群好朋友。你们每天都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耍!你不在重视我,不在把我当成好朋友。见面也不过只是微微一笑,每次见你冲我微笑,我心中都不免心酸。我们曾经那样亲密无间!竟然变得现在如此淡漠!哼!真是笑话!
     我想说:友情如爱情容不得第三者!
      你身边出现了她们以后,我为你高兴,也为自己惋惜!我们以前不都是这样嘛!一起笑,一起哭。或许,在你伤心的时候还会记起我这么个“好朋友”,但我想说:“你既然有了她们陪你一起笑,就去找她们安慰吧!我不是圣人,就算我心胸再开阔,也无法忍受别人的淡漠!既然你开心的时候不能想到我,那你难过的时候也别想起我!我会“受宠若惊”的!既然我们现在不是好朋友,但在一个屋檐下,我还是可以与你做朋友,谈谈学习!谈谈成绩!”
         亲爱的,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那样美好!我不想忘,也不会忘!希望你也可以记得!
         祝你天天开心!
                                                                                                                            你的同学
                                                                                                                           2015.6.6

【老师心语】
       凯悦,这篇在体裁上是不俗的,用了书信的形式。而且在选材上也没有落入俗套,没写和好友的友谊之深。而是另辟角度,写出了与朋友之间的真情故事。让人读来,字字真言,句句真情,倾诉悲喜,表白心声。凯悦的语言驾驭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朴实流畅中不乏真挚情感,这是感人之处。希望凯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