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在“争霸”中成长(弟子刘文倩创)  

2015-06-12 16:18:06|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争霸”中成

                                                刘文倩

           “冲啊!杀呀!哇呀呀~”这学期,这些人,这句话,时时萦绕耳畔,这四人无时不在竞争霸主之位。下面就来观看这场别开生面的四国争霸。

                                  观“草船借箭”(上)

              都说三个臭气匠,顶一个诸葛亮,这不朱、张、窦(简称“猪长痘”大家都明白滴)。三个臭皮匠,想与慧诸葛一决高低,于是三个臭皮匠成了盟国。但是他们资源紧缺,有弓而无箭,这时,窦文康咳嗽了两声:“别急,别急,我博览群书,学贯中西,让我来想个办法!过了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小朱心急如焚地问:“想到了没?”窦皮匠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说;:“想到了”“啥?”“我想到了晚饭吃鸡腿的确不错!”小朱火冒三丈刚要反驳,老张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怒气冲天说:“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这样,就知道吃,没品位,应该买北京烤鸭也对嘛!”小朱瞥了他一眼说:“唉!一群吃货,关键时刻还得靠哥!我们就用草船借箭之法来获取弓箭。”老张和老窦拍案叫绝,连声夸赞。

                                     观“草船借箭”(下)

           三个臭皮匠有料事如神之功,慧诸葛也有神机妙算之能。第二日晚,月黑风高,三人将十条草船驶入江中,上面好像放了一坨……总之,是人模鬼样的,当船驶入江中心位置时,探子来报:“诸诸诸葛,有十条船驶向咱们。”“啥?让姐去瞧瞧!”慧诸葛出门望去,二话不说就命令将士们放箭,皮匠们听后喜出望外、哈哈大笑。顷刻间弓箭就被换成了火箭,十条草船在大江之中燃起了熊熊大火,臭皮匠们纷纷丢盔弃甲,抱头鼠窜。哈!慧诸葛大获全胜,果真是女中豪杰!

                                       观“草船借箭”有感

            俺在这四人争霸的过程中成长,不得不说一声呵!这臭皮匠咋就这么笨呢!采访一下朱大哥:“为什么你们会屡战屡败呢?”“唉!既生朱来何生亮——”小朱仰天长啸道。另外两个则以为是“失败乃兵家常事,不如喝酒作乐吃鸡腿!”我的感悟:三个臭皮匠,输给一个诸葛亮!

        在这争霸中成长,带给了我们诸多乐趣,希望他们能愈战愈强,在争霸路上亮出风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