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班级乐趣多(弟子刘文倩创)  

2015-06-12 16:25:20|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乐趣多

                                                                                       刘文倩

                     在我们这个奇葩的八三班里,乐事无尽,乐事无穷,笑声不断。           

                                                                                                                     ——题记

                                                                 班级乐事之“四处留情”

              “情”是人情的简称,其创始人是偶班大名鼎鼎的学霸姜之梦,是四处留情的先驱者,为“留情”运动奠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午我回到教室向姜之梦借东西,她慢吞吞的将手伸向抽屉,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记住,你欠我一个人情。”“我靠,不借了。”我怒气冲冲地转向张焕弟说:“借你的报纸。”她哈哈大笑、长吁短叹说:“想借报纸对吧,要记住你欠我一个人情。”“我靠,肿么回事?”我蹑手蹑脚地向刘倩走去说:“借你报纸。”刘倩爽快地答应了,刚转身要走她叫住我说:“记住,你欠张焕弟一个人情。”我疑惑的问为什么,她说:“我刚刚欠她好几个人情,这下你可以替我还一个了。”天啊,额的个神呀!这是啥世道嘛!

                                                                 班级乐事之追星风波

               “偶的俊俊呀,迷屎个人来……”姜凌慧又犯起了花痴,简直无药可救、病入膏肓了。姜凌慧把王俊凯海报平放在桌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嘴里还嘟囔着:“魔法的城堡,具有魔法的味道……”一会儿嘴里就流出了长长的哈喇子。下课后,她出去了会儿回来时,只见她目瞪口呆,拿着她心爱的海报和书包,我瞧了一眼,嚯!王俊凯的眼睛被涂得跟鬼似的,嘴里还长出了长长的“鬼牙”,面目全非。姜凌慧伤心欲绝,摸着王俊凯的脸说:“偶的俊俊呀,偶要代表俊俊消灭你们……”

                                                                   班级乐事之“为什么”

         每天姜凌慧都追问我:“为什么我不是男生呢,为什么呢?你看我可是单眼皮,单眼皮的男生可帅了,我要是个男生的话,哇噻!那肯定会迷死一大片美女呀,我的业务肯定忙得不可开交,一群的美女都追着我跑,要我的签名,你说对不!”我瞥了她一眼没有搭理她。结果,她还登鼻子上脸说:“我要是男生,你会不会迷上我呀……(此处省略一万字)”我上星期的饭都快吐出来了,每天都要听她一大堆啰嗦,为什么?

                  偶班的趣事可真多哦,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