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我们这帮人(弟子姜之梦创)  

2015-06-04 11:34:06|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这帮人
                                                                               姜之梦
               我们这帮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八三班,我们这帮人都是奇葩,我们这帮人都很是幽默,我们这帮人在一起十分开心。
                                                                                                                               ――题记
    我们这帮人中总会有几朵超级宇宙无敌大奇葩,带给我们的欢乐更是爆表,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奇葩吧!
                                                             NO.1
      放在第一位的奇葩,唯姜凌慧首当其冲,姜凌慧那可是班里的风云人物,更所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都臭名远扬啦。姜凌慧这人说话特毒,不给别人回旋的余地,也正因为如此姜凌慧惹下了一屁股债,所以她天天费破脑门想如何对付那帮写惹她的男生,姜凌慧这么柔柔弱弱的只能用文章来打击男生了,姜凌慧应该感谢自己每次都有许多新的花招,对于姜连慧来说,一对十都不在话下,交流会已经成为我们茶前饭后闲聊的主角啦,谁让他迷上了王俊凯呢,还成了一个超级大花痴,这一点谁不知道啊。他一看见王俊凯的图片口水直流三千尺,智商也被瞬间拉低,关于姜凌慧内心的真实想法,也已经公布于众,大白于天下了。“你长得帅,不是你的错,可是你出来祸害俺,就是你的过了”,这可是姜凌慧的经典语录。现在谁见了姜凌慧不说:“你家的凯凯呢?王俊凯来咱们学校了。”对于这些早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只能对姜凌慧说,:“药不能停,适可而止吧,否则你真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

                                                                          NO.2
      本班的大班长隆重登场,大班长李龙缘可是我们这帮人中海拔最高的了,甚至是整个学校海拔最高的,每次被人说成海拔最高,她气的脸通红通红,真搞不懂,别人都夸她长得高,她还不领情,真是没办法了。李龙缘发起脾气来,那可真是惊天动地,她一生气,整个教学楼都要震一下。一次,曹世勇也不知道说了句什么话,李龙缘就生气了,拿着粉笔盒在桌子上狠狠地敲,并大声的朝曹世勇说:“你想干什么啊?我早看你不顺眼了,你想干什么?”李龙缘瞪大眼睛。我敢这样说,别人瞪上几千次,眼睛也还是原来那样,可是她瞪上几次,就能成金鱼了。我们的大班长忽晴忽阴,让人捉摸不透。
                                                                           NO.3
           这一位就是与姜凌慧有一拼的窦文康了,和姜凌慧一样的毒舌,不仅如此,他与姜凌慧还有着深仇大恨,不共戴天之仇,两人一见面就吵,最后不欢而散。窦文康整人可是一套套的,真不知道他是从何方学的,还有那古诗也能被他改成整人的,不去古代当诗人真是屈才了,不过别人肚子里装的是墨水,而他肚子里却装的是坏水。
             我们这帮人还有许多的奇葩,我不多介绍啦,虽然我们这帮人经常拿对方开玩笑,但我们在何时都是团结的八三班!
     【老师心语】
        梦把八三班的红的发紫的明星们一一介绍了一番,让我们认识了追星入迷的凌慧,脾气大而让人捉摸不透的班长龙缘,还有男生中人气最旺的文康。在前两个人物的介绍中,既有陈述句也有描写句,这是较成功的,而在介绍第三个人物是只是陈述,没有描写,也没有用故事来证明文康的个性,这一点是梦的疏忽也是梦应该继续练习细节描写的地方。相信梦会写的越来越棒的!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