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奇葩校园之俊凯无敌(弟子姜凌慧创)  

2015-06-04 11:39:18|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葩校园之俊凯无敌
                                                                                          姜凌慧

     人怕出名猪怕壮呀,姐现在对写这句话的人那可谓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呀!姐就是这样出名滴!只要有姐出现的地方,无时无刻都会听到:哎!王俊凯掉水了,王俊凯来咱学校啦!妈的,姐不就是夸了几句王俊凯长得帅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切,一帮神经病。不过,话又说回来,王俊凯长得真是蛮帅滴……哈!
                                                         祸端来临(上)
     大家都知道姐没手机,偶爹娘的手机连让姐碰都不让碰。然而一次星期六,在姐的再三苦苦哀求下,偶妈终于答应偶,只许玩两小时。在百度,姐无意间看到了TF–BOYs,瞬间被镇住了,心里不由得暗叹道,这三小子真他妈妈的太帅了,尤其是wjk……(呵呵,大家都懂得)因此俺毫不犹豫的就看呆了,姐最后悔的是,竟然盯着他们看了足足两个小时,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流失,后悔呀……
     于是偶下午便掏出自个儿的私房钱,买了一个TF–BOYs的书包,一个手链……谁知,到周一全班都一副奸笑的样子看着姐,姐不由的心里发悸,谁知道他们又犯了什么神经,呀。当姐正在向自己的位子上移动的时候,一个声音响彻云霄:“Oh,no!掏粪(TF)男孩儿的忠实粉条来啦!
                                                                    祸端来临(下)
     自从姐买了TF–BOYs的书包以后,招来了不少坏事儿,然而最让人可恨的是朱文凯和闫兴康,这两个人竟然将姐的书包藏在偶的小妾曹大脚的书包里。姐问这两人时,还都说不知道!在姐的暴力拳下,两人都如实招来啦!然后姐又朝这两人扇了几巴掌,等看到他们快要out时才停手。打完后,心里那个爽呀!哈哈……妈的,偶要让你们俩知道,敢偷姐的俊凯书包真是太不要脸了。最后送你俩一句姐的经典台词:我靠,臭不要脸滴……
             大家都说姐不要脸,姐认,在咱这个班,脸皮不厚就混不下去,谁让咱活在这个不要脸的班级里,周围都是不要脸的人呢!唉!最后的最后,姐再问众脓包一个Very严肃的问题:你们说是王俊凯帅呢,还是俊凯帅呢,还是凯凯帅呢?
      【老师心语】
     边读凌慧的这篇随笔我边笑,凌慧的语言表达力越来越好了。不过让我想起她上周随笔落榜了,是不是因为一门心思追星惹的祸啊!呵呵……玩笑啊!在三班很多同学的笔下写到了凌慧的“追星”,当我们读到凌慧的这篇“心灵”独白时,我们真的认识了一个可爱的、聪慧的、伶牙俐齿的、追星入迷的凌慧啊。她的这篇随笔就是写的自己的“追星”过程,语言是幽默风趣的,结构也是严谨新颖的。不但首尾呼应,而且还用了小标题,脉络清晰,层次分明,尤其语言表达极具时代气息和生活气息,这一点是值得赞的。不过,劝说凌慧一下,以后不要张口“妈的”,闭口“妈的”,不然接下来他们又会叫你nhz,呵呵,聪明的你懂得!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