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绑匪与姜凌慧(一)(弟子朱文凯创)  

2015-06-05 10:50:01|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绑匪与姜凌慧(一)
                                                                     朱文凯
       星期一,姜凌慧听网上说有有钱人家怕孩子不用功读书,又是装成没钱人好多年,姜凌慧心想:我家会不会是这种情况呢?我家怎么也要一千万!不!一个亿!这才叫有钱人。我的天,一个亿!那么多钱,我妈太能装了,家里有一个亿,还在菜市场跟小贩,讨价还价!
     姜凌慧回到家之后,对她爹娘喊道:“别演戏啦!两个大骗子,快给我十万元零花钱。”她爹娘气的上气不接下气,把她绑到桌子上喊到:“谁告诉你咱家有一个亿的!一个亿!咱家有一个亿我还用破手机!一个亿!怎么不说咱家有十个亿呢!我把你卖了看看值几个亿!
      凌晨两点,姜凌慧把这件事发到网上:今天挨了爸妈的胖揍!看来我猜的没错!我家很有钱,十亿!我妈亲口说的,他们一直都瞒着我,可见我不是他们亲生的!今晚打我是杀人灭口!怕我花他们的钱!
        第二天,姜凌慧来到学校,校门口挂着:热烈隆重强烈欢迎尊贵高雅的亿万富豪姜凌慧女士莅临我校就读!校长屁颠儿屁颠儿的来到跟前说:“您是咱校的荣耀啊!哈哈哈!这个不好意思,你也知道咱校办学经费一直不宽裕,这个还需要建一个图书馆,两个运动场,三个五星级宾馆,还有我刚买的车也旧了,想换个有档次的,要不我出门人家,笑话我说亿万富豪的校长还这么寒酸,我主要是怕给你丢脸呀!你动动手指头给咱学校捐个五千万的对您来说是小菜一碟啊!”
           这时,刘帅又飞奔过老过来说,姜凌慧啊!老师我都30了还没女朋友哇!就是因为没房!我看好一套海景别墅,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一个首付……请听我说。姜凌慧大声说道:“其实我家没钱的,十亿元什么的都是我瞎想出来的!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来吧!”放学后,姜凌慧心想:丢人丢到这份上,干脆一死了之了。她爬上了一座大桥,站在上面就要往下跳。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