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心中有愧(弟子王晓宇创)  

2015-06-05 07:56:36|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中有愧

                                       王晓宇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成绩对于父母很重要,虽然在我们的心中也很重要,但不足以与父母相提并论,难道不是吗?

     在我的心中,我愧疚于妈妈,妈妈对我的成绩十分关照,比如说,期中考试的时候,刚考完试不到两天,妈妈就会问我,考的怎么样,考了多少名,总分多少分。如果我不告诉她,就会给我小姨那打电话,问我的成绩怎么样,所以每次考完试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妈妈,到了初中我对成绩有了阴影、有了恐惧。所以说我对成绩有了一定的惧怕。在我的心中,我不是一个好孩子。就按照老爸的话来说,我的脾气很暴躁,老爸你说这句话我完全可以理解,我的理解是,人在江湖走哪能没点小脾气,对吧,老爸。再说了哪有这么说自己孩子的啊。但是我在你的心中就、、、、、、

     我的脾气之所以这么暴躁,那还不是继承了你的优良传統,我自个觉得我的脾气还可以,你们说哪个人没有点小脾气啊。

  而现在我觉得我有点心疼妈妈了,以前是我的不对,妈妈,总是让你生气,那是以前我不懂事,现在我长大了不会再让你生气了,不会再让你为我的事而伤心而担忧了,自从我知道你的眼睛不舒服后,我真得不好受,之所以我不告诉你是不想在让你难过了,记得你眼睛不舒服的那天,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现在我的脾气在慢慢的改变,你的眼睛不舒服时,我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地哭过,希望你的眼睛能够快点的好起来。

 我不相信眼泪能改变一切,我只希望妈妈你的眼睛能够快一点的好起来,在我的心里我愧疚于你妈妈,妈妈我亏欠你的太多太多了,我亏欠你的将会用我的成绩来回报你来报答你,妈妈看到你的眼睛,我就躲在屋子里哭,现在我要奋力向前,尽心竭力的做好每一件当看到你的眼睛难受的时候,我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想自己的慢慢哭诉,在别人的眼中,我可能还是个小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以后所有的家务活我全包了。

 妈妈,女儿真的愧对您。

    没有一个女儿不爱自己的妈妈,没有一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女儿,母亲,我爱您,Mum,ILoveyou.

【老师心语】
      读完晓宇的这篇随笔,可以说,从文字的表达上还是不够优秀,只是自己在陈述,在唠叨似的陈述,但是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选上了她的这篇随笔,主要就是我被她的醒悟感动了,被她的反思感动了,被她的懂得感恩体贴父母感动了。我想借她的这篇随笔来告诉大家,一定要心疼你的父母,因为他们是你现在的全部财富,如果没了他们,你的幸福哪里找,你的家里哪来的温暖,你的人生哪来光明。体贴父母的不容易,懂得尊重父母。不要顶撞父母,更不要拿青春叛逆期说事,只要你不尊重父母,只要 你一意孤行,只要你让他们揪心操心,你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如果你真的孝顺,你真的疼爱你的父母,你就应该用进步的成绩来汇报他们。即使你现在是倒第一,只要下次考成倒第二就是感恩你的父母,回报你的父母了。孩子们,不要再傻玩了,为期末冲刺吧!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