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有趣体育课(弟子王佳琦创)  

2015-06-05 09:19:38|  分类: 13弟子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趣体育课

                                                                             王佳琦

         这周,周三,周六,老师各给了一节体育课,但在这几节课里,发生了不少趣事。
          周三化学体育课,太有趣了。
          我们几个大老爷们本来在那些体育器材下面凉快着,一会儿,来了一个犯二的人,那人叫刘冰。她一过来,便说:“佳琦,过来。”,我心想:“应该没有什么事吧?”于是便过去了,我刚过去,她做了手势,让我跟着学,“照这个做。”我照学了,可是她一把抓住我的手,另一只手“啪”一下子贴在了我的脸上,然后她边跑边用她那诡异的笑声“哈哈哈”嘲笑我,气死我了。
          一会儿,她又跑回来,对我们说:“我给你们优雅的表扬一下吐唾沫。”然后她两个手像翅膀一样,向后一伸,吐了一口,太坑爹了,恶心死我了。一会儿,她又换了一个位置,一会儿下课,我们去买水,李凯在楼道里洗脸,我说:“不用那么干净吧?”他却说:“刘冰,吐到我脸上了。”我顿时哈哈大笑,还说:“回家洗干净了,抹点药不然会长痔疮的,这东西会传染。“他苦笑了一声,接着洗脸了。
          周六历史自习课,同学们大部分都换位了,一会儿,写着作业,同桌(王琪)出去了。王康抓住机会,跑到了她座位上,那都翻天了。一会儿,后面董金彪说:“历史老师来了,快回去。”他却不听,这时火上浇油,王琪又回来了,她拉王康,王康不走。这时,历史老师一下子出现在门口,王琪在那时坐进去了,而王康却钻到了桌子底下,太好玩了。一会儿,历史老师走后,王康回去了。我对王琪说:“别看这个头小,块头小好处不少吧?”她竖起了大拇指。
          半节课时,顾华健向我背后拍了一下,我警觉地回头看,一张纸条飞了过来,我拾起来一看,上面写的是:我是猪。我勾起了兴趣,便写了一张:“你知道你是猪吗?”给了张迈,她笑了一下,说了我一句,顾华健积极性很高,在他桌上贴了一张纸,我便又写了一张“看什么看小猪,哈哈哈……”
         而他又写了一张“此地无钱人民币一元”贴在上面,一掀就可以看到我的纸条。一会儿,下课后,几个人连续被我坑了,顾华健一阵大笑,快抽过去了,说:“我坑了六个人。”一会儿李豪说:“我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好东西。”太帅了,猜对了,给你竖大拇指。
        这周,有趣的事情还有很多,但因为脑子不太灵光,所以不写了,期待下周。See you next week!
【老师心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佳奇同学的佳作。以前在有的同学让佳奇当”明星“来写的时候,我多么盼着佳奇能用文字彰显自己的才能啊,可惜……不过,现在终于”小荷才露尖尖角”啊!暗暗的鼓鼓掌,为佳奇!当然他的这篇随笔的成功之处是与他自己以往写的东东比的,如果和咱班的“文豪”们比,还是差那么一厘米的哟!就拿他这篇随笔的硬伤来说吧,这篇随笔的题目是”有趣体育课“,可是他并不是单独写体育课上的趣事,他把历史自习课上的趣事也写了,这不是选材上的失误,也是拟题时的败笔吧?如果说”班级趣事“,还勉强可以。这也就提醒我们,自己拟题后一定根据所拟的题目选材,或者有了写作素材后拟个切题的题目,反正不能再犯这”不伦不类“的错了!佳奇记着啊,大家都帮着佳奇记着啊!佳奇会感谢你们的啊,说不定,酬谢礼是一块雪糕呢!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