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嗨,我是闹钟瘦瘦(儿六日志)  

2015-07-29 18:43:44|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我是闹钟瘦瘦(儿六日志)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晴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小闹钟,主人喜欢叫我瘦瘦,至于为什么,你应该懂得的。
     我可不是随随便便会跟人走的,是小主人在超市里花了十二块钱把我请到这个家里来的啊。我和小主人的巴掌差不多大,外壳是个粉色的小屋。透过“大门”——玻璃片,你就可以看到现在是几点了。背景是白色的,上面有12个黑色的数字。中心一根又短又细的柱子上插着指针,最下面的是定时针。把它用后面的两个旋钮中间的一个转到那个时间,到那时我就会十分准时的响起“嘀嘀嘀嘀……”如果你觉得我有些太吵或已经知道了时间了,可以用身后的那个开关关闭闹铃。
     小主人是个大胖子,平时很懒,但不巧的是他已经六年级了,要早去学校,可他总是早醒不了。本是他妈妈负责早叫他的,可是日久天长,小主人竟养成了一种恶习,对他妈妈的大呼小叫毫无感觉。就这样,我才有机会认识我的主人胖胖,来到这个大家庭。
       对付小主人的懒病,我可是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竭尽全力的。每天早上五点半准时提醒小主人起床。开始半月,小主人很尊重我,我每每喊他两三声,他就从昏昏沉沉中醒转,立马坐起来,开始起床,然后学习。为此,我可得到过他老妈的多次表扬啊。
     不过,好景不长。小主人就变被动为主动了,开始不听我“闹”:这天五点半,我努力的将闹钟的“闹”给发挥得淋漓尽致,连一旁的书页都被我给震开了,我对我自己辛勤的工作业绩很满意。但就在我开心的不得了的时候,小主人手脚麻利的将我的身子埋在了枕头下面,虽然我被压得十分难受,但还是坚持一闹到底。小主人的身子翻了几次,我不禁嘿嘿的笑:“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突然小主人把我从枕头下面拿了出来,用手一个劲的摸我,我被这只肥胖的大手给抓笑了。但只听咔嚓一响,我就笑不出来了,小主人把我的闹铃开关给关了。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啊,只好闷着一肚子气到天明。他老妈大人来巡查了,我暗自高兴起来。只听他老妈来了个狮子吼:“姜延航,你赶紧起床,再睡我打你啊,你的闹钟坏了?”我一听小主人的妈妈怀疑我出了问题,心里不舒服起来。还好,小主人没有撒谎,把事实真相告诉了他老妈。他老妈大人真是通情达理啊,对他这样待我,一顿狠批。我也总算出了一口恶气。
       唉, 我这个勤快的瘦瘦注定要和我的懒惰主人胖胖之间天天起战争的。但是我不会服输,勇战不怠。
        不过,令我高兴的是自从我的小主人毕业会考结束后,他开始对我友好起来,你瞧,下面可是我和小主人的自拍照啊。我这个瘦瘦很帅吧,他这个胖胖超衰吧!呵呵……
              嗨,我是闹钟瘦瘦(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