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鸿鹄班主闫书英

博主微信号:13953482486,愿意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日志

 
 

买衣记(儿六日志)  

2015-08-04 07:08:22|  分类: 儿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衣记(儿六日志)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上午,我妈带我去澳林买东西。老妈说好只到超市买五谷杂粮的,但到了澳林我一提出去看书。老妈欣然应允,她说自己去三楼看看卖衣服的去。我就知道,老妈见到卖衣服的摊就像看见一个金元宝一样,一定要去摸两把。这不今天在澳林老妈让我体验到了买衣服的“艰辛”。
        我站在澳林的图书区域看书。这里的书五花八门,让人应接不暇。我在茫茫书海中寻寻觅觅。找出了我心仪已久的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津津有味的读起来。不知过了多久,反正我都站的腿发直脚心疼了,采购食物的老妈来找我了。她一见面就劈头盖脸的丢给我一句:“儿子,我给你看中一件衣服,你去试试吧。”这好像晴天霹雳一样,把我从书中惊奇迷离的情节中拉了出来。我立刻感到腰酸腿麻头发涨:完了,又要买衣服,这可是我最厌恶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为何讨厌买衣服,因为老妈给我买衣服就像老李琢磨诗句一般,多一分,少一分,小一分,大一分,都不行。只有和她想象中的一样才算可以。所以不爱美嫌麻烦的我最不喜欢买衣服。
     我低下头说:“不买,不买,就不买。”妈妈昂着头,语气低沉但不可抗拒:“买,我都挑好了,不会耽误你多长时间,买件吧,老妈想让你打扮的帅点。”
 “老妈,你就饶恕了你儿子吧,我这身材的穿什么也不好看,家里衣服这么多,再买衣服就浪费啊,老妈你不是节俭的一个人吗?”我半恳求半闹着情绪说。“不行,必须买一件去。儿子,就一件,算老妈求你,行了吧。”老妈推着我走出图书区域。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真是“母命难违”啊。
     我不得已跟着老妈风风火火的上了三楼。三楼满是卖衣服和买衣服的人,十分热闹。老妈轻车熟路,左拐右转到了一个衣摊前。老妈一看早就心里有数了,过去直接拿了一件红的发黑的T恤。我硬着头皮把衣服换好了,出了换衣间,一照镜子,我本来就黑,现在快跟上包公青天大老爷黑了,我不同意。又换了一件黄的,我这个体格一动就是一身汗,在换衣间里如同在蒸锅里大汗淋漓地换上衣服,出来后,老妈一看,不行,太肥了。于是,我又换了一个黄的小的,我差点穿不上,老妈看了说太瘦,再换。我又换了一个灰色的,穿上后,老妈觉得还行,我却不满意:灰色没有正能量,再说这样我全身上下不都成一团“灰云”了吗。老妈见我不太高兴,问我要不要再换。我果断摇头,可累死我烦死我了。又无聊又无趣还是早点结束吧。老妈看出我不满意,又让我换了一件。我咬牙坚持着上了。这次我死也不换了。老妈拿我没办法,只好买了下来。事后,我觉得好像在我们学校操场上跑了一圈,站着读书就不轻松又不断换衣服,真乃累死我也。
       我的买衣服的过程是不是很艰辛?不过老妈有个好习惯,不爱花钱,也不爱逛商店。我离下一次买衣服不隔个三四月是不行的啦,这一点我还是蛮欣赏老妈的了!
     于我,买衣裤最不愿,只觉太辛艰。老妈标准高到飚,我则懒在一身膘。不得不感叹,人生世间啥事难?买衣服是也!
买衣记(儿六日志) - 鸿鹄班主 - 鸿鹄班主闫书英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